记者:随着大连人解散,参加2010年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9 21:43:38

记者:随着大连人解散,参加2010年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记者丁旭统计,随着大连人昨日官宣解散,参加2010年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

1月17日晚间,大连人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解散,这样2010年参加中乙的10支球队全部消亡,这10支球队分别是大连阿尔滨、天津松江、贵州智诚、大连毅腾、湖北康天电力、京铁火车头、辽宁东北虎、四川美联蜀、盘锦盟尊和温州葆隆。

而参加2011年中甲的14支球队中,目前仅存有上海海港、北京理工和湖南湘涛3支球队,参加2012年中超的16支球队中,江苏国信舜天、贵州茅台、大连阿尔滨、广州富力、辽宁宏运、大连实德和上海申鑫消亡。

undefined undefined

(Luca)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33次主席会议

俞健主持

本报讯 记者蔡晓军报道:2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第33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斌,市政协副主席谢柏清、毛敏珍、张庆国、叶震春、诸立、付波文、廖健,秘书长徐有林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重要文章精神以及致中国南极秦岭站的重要贺信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到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履职工作中,以新年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推动‘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提质增效,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双月协商会议方案》和《关于推动“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提质增效,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的调研报告》,研究部署了“双月协商”有关工作。

市人大代表谭军山—— 选准新赛道 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

  过去的一年,我市数字经济融合转型更加深入。工业数字化取得突破,农业数字化走在前列,旅游业数字化全面启动。“近年来,上饶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快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双轮驱动’,全力打造产业转移转型的首选地,跑出了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加速度。给我们打了一针又一针的强心针,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市人大代表谭军山说。

  “上饶发展数字经济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拥抱数字经济的新蓝海,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做强做优做大上饶数字经济。”谭军山表示。

  为此,谭军山建议,要选准数字经济发展新赛道,持续优化数字产业扶持政策,赋能产业全链条、全方位发展,激活数字产业发展动能,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数字商务、智慧农业发展,促进传统产业全方位、全链条转型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向智能化、标准化、系统化方向发展;要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实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发展行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智能制造工程,组织实施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大力发展数字商务,推动数字产业绿色低碳发展,加快数字技术赋能行业绿色化转型;要聚焦全省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目标,拓宽数字经济区域合作通道,充分利用中心区位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新业态,推动跨区域数据流动,推动与长三角地区应用场景一体化创新;要不断加大数字人才孵化力度,面向数字产业的个性化、专业化、市场化需求,依托现有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继续探索与深化“外地孵化+上饶转化”和“专业服务+创业导师+基金投资”的孵化发展模式,打造功能齐全、模式先进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数字产业智力高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