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足球平台出租的专家评论

场均31+6+6!太阳官推列杜兰特本赛季数据并为其全明星拉票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钱运高

场均31+6+6!太阳官推列杜兰特本赛季数据并为其全明星拉票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天,太阳官推发文,在列出了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数据的同时为其拉全明星票。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31分6.1板5.6助1.1断,命中率51.8%,三分命中率46.7%。

克雷桑社媒:成功晋级亚冠下一阶段,很高兴又打进两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山东泰山球员克雷桑更新社媒,庆祝球队晋级亚冠8强。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川崎前锋,并以总比分6-5取胜晋级8强,克雷桑表现出色,本场比赛贡献两球。

赛后,克雷桑在社媒晒出自己打进两球的视频,并配文:“荣耀将永远属于他,成功晋级亚冠下一阶段,很高兴又打进两球,我们继续。”

(acul)

队长吴曦赛前喊话:进攻的时候冷静点别着急,丢球帮队友抢下来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前两轮只拿到2分。据媒体人巢怡雯报道,在赛前球员通道,国足队长吴曦喊话,为队友们加油鼓劲。

吴曦说道:“防守的时候一定要上去一步,进攻的时候冷静点,别着急,丢球帮队友抢下来。”

根据赛程安排,1月22日,国足将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三轮对阵卡塔尔队。

(小虎)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