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梅里亚连续27场西甲比赛不胜,追平西甲历史纪录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8 01:43:32

阿尔梅里亚连续27场西甲比赛不胜,追平西甲历史纪录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4轮比赛中,阿尔梅里亚主场0-0战平毕尔巴鄂。

据Opta统计,阿尔梅里亚跨赛季连续27场西甲比赛不胜,具体战绩9平18负,追平了莱万特2021年到2022年期间创造的西甲最长不胜纪录。

(木子)

拉菲尼亚本场比赛数据:传射建功&7关键传球,评分9.2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3-2击败阿尔梅里亚。巴萨攻击手拉菲尼亚首发出战,贡献传射,评分9.2。

拉菲尼亚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76分钟

进球1

助攻1

射门2

射正1

射偏1

丢失球权13

触球54

传球28

关键传球7

传球成功率78.6%

传中13

长传2

长传成功1

拦截2

地面对抗3

地面对抗成功0

犯规3

(马东宇)

尤文总监:会在赛季结束后与阿莱格里探讨未来

尤文总监:会在赛季结束后与阿莱格里探讨未来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尤文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之前,尤文总监吉恩托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

关于阿莱格里的续约

“我们很开心与他合作,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出色的教练,并会继续这么做。现在阿莱格里还有一年半的合同,等到赛季结束后,我们会有时间一起讨论未来。”

关于下赛季的计划

“我们在下赛季有一些事情需要落实,我们要看看目标是什么。现在我们必须一次迈出一小步,只考虑今晚的比赛。什么位置需要引援?如果我们参加杯赛,也许是最重要的杯赛,那么我们可能会增加球员的数量,会去引进高质量的球员,但目前我们什么都还不能做,只能考虑今晚的比赛。”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