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胜局!恩佐连续假动作后破门,帕尔默助攻双响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9 12:19:45

锁定胜局!恩佐连续假动作后破门,帕尔默助攻双响

直播吧02月13日讯 英超第24轮,切尔西vs水晶宫第94分钟,恩佐连续假动作后破门,帕尔默助攻双响,切尔西锁定胜局3-1水晶宫!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饶开展立法调研

  座谈会上,市直、信州区、广信区有关单位对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中的部分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调研组指出,上饶在测绘地理信息方面进行了很多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发出了“上饶声音”,为提高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贡献了“上饶智慧”。下一步,调研组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归纳,抓紧修改完善《江西省测绘管理条例》,为促进全省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余干最高峰——李梅岭白云峰

本报记者 吴淑兰

李梅岭白云峰地处余干县南端,位于余干县与东乡县交界处,离余干县城不到百里。白云峰海拔390米,境内有多种珍稀树种,植物资源丰富。众多名贵中草药材分布于林中,多种野生动物和珍禽候鸟在此栖息繁衍。

白云峰林木茂密,环境幽静,风光秀丽,冬暖夏凉,生态自然。此外,该峰还有很多动人传说和传奇故事,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是旅游观光、避暑、度假疗养的理想场所。

在白云峰顶有一块空地,周边围绕着茂林修竹。在空地的前方,再沿石级而上就是白云峰庙了。寺庙位于一堵围墙内,从远处看去,耸立在峰顶的这堵围墙以及寺庙就像一座空中的堡垒。据资料记载,白云峰寺始建于南唐保大十三年(公元955年),时名平原寺,清同治元年(公元1862年)重建,改为白云峰庙。

白云峰上,千年历史的烟云和峰顶上缭绕不绝的云雾,吸引着无数后人前往探幽、观光。2010年10月,李梅岭通过省林业厅专家评审与实地考察,正式被批准为省级森林公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