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新2平台出租的消费趋势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秉贵

红糖飘香引客来

  钱雪 本报记者 蒋学华文/图 

  时下又到了红糖开榨季,村民们正一车一车地将刚割的甘蔗运到作坊,而这些甘蔗就会在接下来的一天里浓缩成香甜的红糖。近日,记者走进玉山县姜宅村,探访该村已有80多年历史的红糖制作技艺。

  11月23日,记者一行刚走进姜宅村,一股甘甜的清香扑鼻而来,随着香气来到一座燃着炉火的小平房,门前堆满了村民们准备制糖的甘蔗,房子中央4口大锅一字排开,锅里沸腾的红糖泡沫不断地翻滚着,制糖师傅抄起大勺边搅拌边撇泡,熬制红糖的场景,用“热火朝天”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红糖的口感好不好,熬制的过程很关键。”李师傅解释,每口锅的温度和糖浆的浓度都不一样,火大了糖浆容易糊掉,撇泡不干净糖面则不够光滑,起锅时间早了就结不成糖块……每一个步骤,全凭制糖师傅的一双巧手掌握着火候,以及多年的熬糖经验把控质量。玉山县姜宅村古法制糖已有80多年历史,整套生产流程都是绿色、环保、无添加,制出的红糖能够最大限度地还原甘蔗的甜香味。

  来到村民徐大叔的红糖制作坊,只见薄薄的一层水蒸气弥漫着整个坊间,而锅里的糖浆则欢快地冒着气泡,一根细细的管子从压榨机接到熬制红糖的锅里……徐大叔边忙活边说,当季新鲜的甘蔗是制作红糖最重要也是唯一的原材料,制糖十分受季节的限制,只有每年的11月至次年1月甘蔗成熟时,糖坊才开工,“1000斤甘蔗能提炼出100斤糖,我和爱人从早上6点做到晚上7点,3个月下来只能生产6000多斤。不过,忙碌的工作却也‘熬出’了甜蜜的生活。”

  红糖具有美容养颜、补血活血、消炎等功效。徐大叔告诉记者,自姜宅的红糖注册商标后,从一斤几元都不好卖,到如今线上线下小包装论克销售还供不应求。产品的升级不仅带动了市场的新需求,扩大了销售额,更为重要的是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目前经过包装后的红糖,每斤能卖到25元,独立包装的红糖价格达到了每斤50元左右,还有红糖衍生产品也很走俏。同时,红糖的热销也带动了全县的甘蔗种植产业。”

  在该村推广红糖的展览点,展柜上摆满了各种红糖制品:红糖麻花、红糖酥饼、红糖芝麻糕、红糖米花糖等,路过的游客闻到了香味,不由自主地停下车来,买上三五样红糖制品后,才心满意足地离开。“通过甘蔗种植、红糖制作,以及进一步衍生的产品,直接为村民增收,现在的姜宅村成了玉山旅游的一个景点,尤其是时下不少游客过来游玩、参观红糖制作过程,都会顺便带些红糖及红糖产品作为伴手礼,村民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姜宅村党支部书记仇文军说。

世体:巴萨队医和阿隆索将在本周五决定球员是否手术

世体:巴萨队医和阿隆索将在本周五决定球员是否手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左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已经因背伤缺席了5场比赛,本周五将决定他是否进行手术。

巴萨队医和阿隆索将在本周五共同做出决定,看看是否要让球员手术,阿隆索上一次为巴萨出场还是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中。

本赛季阿隆索为巴萨出场7次,共计299分钟。

(Paul)

最好的生日礼物!骑士官方:与今日24岁的皮特-南斯签下双向合同

直播吧2月20日讯 骑士官方今日宣布,球队已正式与今日过24岁生日的皮特-南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南斯是2023年的落选秀,他是骑士名宿拉里-南斯的二儿子。

南斯在1月17日与骑士签下10天合同,本赛季至今他为骑士出战2场,场均出场2分钟,没有任何数据入账。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