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报道: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独家揭秘

留住了未来!罗马诺:阿森纳视与萨利巴续约为今年完成的重要工作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洪学智

留住了未来!罗马诺:阿森纳视与萨利巴续约为今年完成的重要工作

留住了未来!罗马诺:阿森纳视与萨利巴续约为今年完成的重要工作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阿森纳将与萨利巴续约视为球队今年完成的一项重要工作。

萨利巴在今夏与阿森纳续约至2027年,新合同中不包含解约金条款,罗马诺称巴黎与拜仁都曾有意引进萨利巴,但是球员希望留在阿森纳。

在本轮英超阿森纳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萨利巴再次贡献稳健发挥,赛后当选本场队内最佳球员。

(陈皮不是橙)

切尔西上半场完成420脚传球0射正,创造英超03-04赛季以来纪录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切尔西上半场0-1落后于水晶宫。

据Opta统计,切尔西此役上半场完成420脚传球,但0射正,创造2003-2004赛季以来英超上半场0射正情况下的最多传球次数纪录。

(木子)

🔋充电结束!开练!湖人官方晒最新训练照 詹眉出镜 DVD亮相

直播吧2月13日讯 湖人官方今日晒出球队最新训练照,詹姆斯、浓眉出镜。11日和12日湖人方面未安排训练,今日他们正式恢复日常训练。

湖人的下一场比赛将是14日主场迎战活塞。

undefined undefined

Comments

适用年龄适应所有年龄段整理容易度安装简单,既插既用宝贝特点游戏启动速度快,种类繁多,画面清晰流畅,不卡顿材质介绍金属材质,无毛刺,做工精细,摇杆和按键反应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