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浓眉现在正在向我学习如何从低位往外分球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5:14:35

詹姆斯:浓眉现在正在向我学习如何从低位往外分球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浓眉,他说道:“他正在向我学习如何从低位往外分球。”

此役,詹姆斯出场33分钟19投10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贡献25分8篮板8助攻1抢断;浓眉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国际篮联秘书长:下一届女篮世界杯赛事将扩军至16支

直播吧2月12日讯 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里斯在西安观看了11日晚中国女篮同波多黎各队的奥运会资格赛,期间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其中,扎格里斯谈到了未来女篮的发展,原文如下:

谈及女子篮球在世界的发展,扎格里斯表示,女篮是国际篮联在2019年提出的三个战略重点中的一个,优先发展女篮的计划将至少持续到2027年。“我们的愿景是将篮球推广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社群,完成这个任务需要提升女篮参与度。”

扎格里斯提到,女性裁判和女性教练的数量迎来了显著的提升,而国际篮联也将通过调整赛制和加强营销,帮助更多女子运动员在球场上圆梦。扎格里斯表示:“与2022年澳大利亚女篮世界杯12支参赛队相比,2026年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下一届赛事将扩军至16支。除此之外,我们正在计划新形式的世界杯预选赛,争取做到每个夏天至少有30支球队有机会参加国际篮联举行的跨洲际比赛。比如今年夏天,12支球队在参加奥运会的同时,其他16支球队将进行柏林世界杯预选赛。”

“此外,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女篮球星,让球迷不仅要认得韩旭、李月汝和李梦这样的‘超级球星’,还能了解更多的国际球员。”扎格里斯说。

前英格兰国门:从整体来看,奥纳纳确实比德赫亚更优秀

前英格兰国门:从整体来看,奥纳纳确实比德赫亚更优秀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英格兰国门大卫-詹姆斯在接受Football365独家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奥纳纳确实是比德赫亚更好的门将,因为脚下技术对现在门将来说至关重要。詹姆斯还表示,他相信奥纳纳会在曼联成长为优秀的门将,而且从数据来看,本赛季至今他的表现并不差。

詹姆斯说:“有了奥纳纳,你拥有一位能够传球的门将,左脚和右脚都很出色。这个家伙在这方面真的非常有能力,但他所在的球队似乎难以充分利用他的特点。

在曼城,埃默森可以将球传到中场,B席可以接住球迅速制造威胁,但曼联似乎没有球员能够在面对压力时做到这一点。我仍然认为,从整体来看,奥纳纳比德赫亚更出色。德赫亚是一名出色的扑救手,反应灵活,但他没有通过传球迅速组织球队发起进攻的能力,在现代足球中这非常重要。

我目前正在进行一项守门员培训课程,如今在比赛中准确传球变得非常重要,而德赫亚在这方面并不是最擅长的。此外,我认为奥纳纳没有造成人们想象中那么多的失误,而曼联在各方面都存在问题,因此问题并非完全出自某一个球员。

如果将欧冠比赛排除在此讨论之外,奥纳纳在英超联赛中保持了相当不错的封门纪录。曼联有六场零封,而本赛季所有球队的最高纪录是七场,所以这并不差。你可以查看任何你想查看的数字来证明你的观点,但我认为奥纳纳将会成为曼联的出色门将。

我想问的一个问题是曼联的门将教练每天都在和奥纳纳一起做什么?他是否在正确的领域与他合作,又或者他无法引导门将进行正确的训练?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奥纳纳将证明他对曼联的价值,如果滕哈赫能够在那里待足够长的时间,他也将从中受益,但对于他的未来确实存在疑虑。如果看起来他无法带队拿到欧冠资格,传统上说,这可能就是你从这样一支大型俱乐部离开的时候。”

詹姆斯接着表示,奥纳纳在曼联3-4输给拜仁慕尼黑时,公开为自己的失误道歉是一个错误。

“奥纳纳在拜仁慕尼黑比赛后公开承认错误,使得他自己的处境变得更加困难,”他补充道。“他的失误导致了失利,但并不完全是他的错,我不理解为什么要出来说是他的错。

曼联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承受着压力,主教练也承受着压力,而奥纳纳出来为错误道歉并不对任何人有帮助。这只会在下一场比赛中给他增加更大的压力。

你可以说在某种意义上承认错误并道歉是值得尊重的,但我认为应该让专业评论员来判断你是否有错,并专注于下一场比赛,而不是给自己增加更多的压力。”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