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览: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详尽报告

太细了...西媒:巴萨主场3-3,拉波尔塔赛后愤怒扔掉的小吃是春卷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成基

太细了...西媒:巴萨主场3-3,拉波尔塔赛后愤怒扔掉的小吃是春卷

直播吧02月12日讯 据加泰罗尼亚电台报道,拉波尔塔对巴萨战平格拉纳达非常愤怒,他扔掉了包厢内的一些小吃。而据西媒relevo跟进报道,拉波尔塔扔掉的小吃是春卷。 在巴萨3-3战平格拉纳达的中场休息,巴萨主场有庆祝中国新年的活动,而拉波尔塔赛后愤怒丢掉的小吃是春卷,当天的比赛的餐饮也是为庆祝中国节日准备的,为了让客人们感觉像家一样。

赛斯-库里:回到家乡打球很棒 剩下的赛季很有趣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黄蜂111-102击败步行者,赛后,赛斯-库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在家乡球队打球,赛斯-库里说:“回到家乡打球很棒,剩下的赛季很有趣,我们不会每场比赛都赢,但是我们会努力竞争,获得乐趣,奉献很棒的表演。”

此役,赛斯-库里上场18分钟,得到18分2篮板2助攻1抢断。赛斯-库里出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

哈兰德:我们不会连续赢得三冠王 受伤缺席的时间太可怕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接受TNT采访时,曼城前锋哈兰德被问到是否可以在本赛季再次赢得三冠王,对此他表示,球队不会做到这一点。

本赛季再次赢得三冠王?

哈兰德:“不,我们不会做到。”

关于受伤缺席的时间

哈兰德:“太可怕了,我真的不喜欢。但这会让你在回到训练时充满感激,也会让你在比赛前有点紧张,这会让我的思维有一点不同。能再次上场真的太好了,获胜的感觉太棒了。我一直在练习右脚,在对阵布伦特福德时,我就应该打进那样的进球,这展示了我的进步。”

“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总是非常努力,这是一场很棒的表现,也是一场精彩的胜利。人们在努力破坏我们的比赛,但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一直表现得很好,现在我们已经10连胜了。”

(马东宇)

Comments

收到后就立刻玩了起来,整体感觉还不错,虽然有那么多游戏,但是只玩超级玛丽,和小时候玩的一样一样滴!机身是塑料的,屏幕还是小点!不过这个价钱也已经不错了!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