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加图索执教马赛法甲胜率31%,本世纪历任主帅第二低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9 17:54:07

下课!加图索执教马赛法甲胜率31%,本世纪历任主帅第二低

直播吧2月20日讯 马赛官方宣布主帅加图索下课,这位意大利教头去年9月份接手球队,带领马赛在法甲取得5胜6平5负的战绩。

据Opta统计,加图索执教马赛法甲胜率为31%,在本世纪的马赛正式主帅中,他的联赛胜率仅高于米歇尔(32场8胜,胜率25%)。

(木子)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纽卡门将吉文在纽卡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赛前参与节目时表示,他认为在波普缺阵,目前只有杜布拉夫卡和卡里乌斯,纽卡应该免签德赫亚。

“我认为任何顶级的俱乐部,甚至是切尔西,都应该关注一下德赫亚。纽卡斯尔需要关注德赫亚,我认为所有俱乐部都应该关注德赫亚。他去年在英超联赛中拥有最多的零封。”

“德赫亚去年有过一些失误,人们都说‘哦,他过气了。’但我认为他现在才33岁,在守门员方面,他仍然很年轻。我认为任何俱乐部都可以期待他的加入。”

“如果纽卡想要得到德赫亚,那么现在就应该下手,然后德赫亚一月份就能参赛。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他是自由身,所以,纽卡斯尔可能并未真的考虑德赫亚。”

(林苑)

罗体: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德罗西上任后罗马进攻明显改善

罗体: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德罗西上任后罗马进攻明显改善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在换帅后进攻有了明显提升,最近6场比赛共打进14球。

在今年1月罗马宣布换帅,用德罗西取代了穆里尼奥。而德罗西上任后已经率队踢了6场比赛,并且打进了14球。在这6场比赛中,只有对费耶诺德的欧联杯附加赛罗马只进了1球,其余5场意甲联赛罗马的对手分别是维罗纳、萨勒尼塔纳、卡利亚里、国米、弗罗西诺内,罗马的单场进球都达到2球或更多,共打进13球并取得4胜1负的成绩。

显然,在德罗西上任之后,罗马的攻击力有了显著提高。而在本赛季上半程,穆里尼奥执教的罗马在意甲联赛中面对同样的5支球队时只打进9球,取得的成绩为2胜1平2负。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