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球场氛围之一!感受下多特主场的黄色海洋😍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4:22:37

最好的球场氛围之一!感受下多特主场的黄色海洋😍

李璇:8.5个世界杯名额充满诱惑力,扬科维奇继续带队肯定拿不到

直播吧1月18日讯 鉴于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的表现,媒体人李璇在社媒点评表示,若接下来继续让扬科维奇带队,8.5个世界杯名额肯定也是没戏。

李璇建议写道:

现在真没有必要讨论亚洲杯第三战比赛打成啥样,还有国足能不能小组出线的问题了,现在还是讨论一下,接下来36强的比赛是不是让扬科维奇继续带下去的问题吧。

8.5个名额充满诱惑力,让扬科维奇继续带的话,以亚洲杯上国足的表现来看,咱们应该是肯定拿不到的。当然了,以现阶段中国足球的状态来看,换了其他教练也不一定能拿得到。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那现在就应该考虑清楚,就算不以能不能打进世界杯作为目标,扬科维奇能不能带领中国队成长和进步?它是不是能够帮助国家队建立体系和行之有效战略打法的人?

(德里森)

海史密斯伸脚防守 裁判:因为库里没被垫到 所以是普通犯规

裁判在看过录像后表示:海史密斯确实有伸脚动作,但是因为库里没有踩到海史密斯,所以维持普通犯规的原判。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