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格列兹曼:做一些动作时伤仍然很痛 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8 03:46:07

战士!格列兹曼:做一些动作时伤仍然很痛 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

直播吧3月14日讯 马竞点球大战淘汰国米,晋级欧冠8强!赛后,本场打进1球的格列兹曼接受采访。

心情

“今天很高兴。这就是马竞,没有一场是比赛是安静的,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

点球大战

“很紧张,因为上次点球大战,就是世界杯决赛,我们输了。但我们非常信任主罚者,此外,我们有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门将。”

伤病

“我尝试过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但不可能,我甚至无法走一步。今天对球队和我来说都很重要,我必须做出努力。尽管当我做一些动作时仍然很痛。”

球迷

“他们已经保持这样的水平很长时间了,有时我们会输,但那并非我们的本意。我们付出了一切,你可以从结果中看到,在主场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这要感谢球迷,他们从来没有停止过。他们从晚上八点(北京时间3:00)就一直在球场里,球场挤满了人,为这样的球迷踢球是一种快乐。”

津媒:津门虎新聘请的两名外教均来自西班牙,正办理来中国签证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天津日报》报道,津门虎新聘请的两名外教均来自西班牙,目前正办理来中国的签证。

昨天,天津津门虎队的海口冬训进入第2天,经过此前的调整适应节奏,队伍从今天开始一天两练。随着训练的深入,到队的新面孔也在逐渐增多,2023赛季效力于中超大连人队的23岁后卫黄嘉辉,预计近日将抵达海口与球队合练。

在外教哈维尔、费利佩,外援梅里达、安杜哈尔等相继正式发布信息与津门虎队告别后,经过沟通,田依浓、徐嘉敏、朴韬宇、王嘉楠、常飞亚等几名合同到期的国内球员,也已经确定不再与津门虎队续约。由于中超新赛季注册转会窗口,要到俱乐部准入公示通过后才会打开,因而可以预见,后续还会有球员确定不再续约。

人员补充方面,冬训期间除了会陆续有国内球员到队,已经确定的外援也会在进入2024年后尽快到队。据悉,津门虎队新聘请的两名外教均来自西班牙,还是一名体能康复教练、一名侧重定位球战术教练的配置,他们目前正在与津门虎俱乐部签署工作合同、办理来中国的签证。

(小虎)

火记:都知道申京会很出色 但没想到他已成长为2021届最棒球员

直播吧12月25日讯 火箭随队记者今日发推称赞了申京,并认为他已是2021届最好的球员。

Lachard Binkley写道:“是的,一直都有人看好申京会变得很出色,但事实是,现在的他已经可以说是2021届最好的球员了,这真是令人感到激动。”

申京在2021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6顺位被选中,排在他身前的有康宁汉姆、杰伦-格林、基迪、埃文-莫布里、斯科蒂-巴恩斯、库明加等球员。

本赛季至今,申京出战27场,场均出场31.9分钟,得到20.4分9.2篮板5.2助攻0.9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53.3%。

相关阅读>>>>2021年NBA选秀大会汇总:康宁汉姆成状元 火箭榜眼选杰伦-格林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