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视:新2平台出租的独到见解

拉塞尔:如果队友不能为我创造投篮机会那就自己来 要保持侵略性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显祖

拉塞尔:如果队友不能为我创造投篮机会那就自己来 要保持侵略性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拉塞尔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近期的火热状态:“我从上赛季学到了很多,要保持侵略性,我带着开放的心态进入新赛季。如果队友不能为我创造投篮机会,我就自己创造,从球场的各个位置都可以。我会自信地在那些位置出手,因为我平时就一直在练这些。”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

人间四月天 餐桌竹笋鲜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四月天,竹笋鲜。数场春雨过后,漫山遍野的小竹笋,争先恐后地探出头,吸纳着春天的雨露阳光,等待着人们去发现。这个时候,骑着电动车、开着小汽车的人们,一拨一拨地去乡野掰笋子。

  在广信区煌固镇丁宅村,这里有着丰富的竹林资源,每到谷雨前后,村民们都要到竹林丛中采摘野生小笋,将野生小竹笋做成各种各样的美食,比如竹笋炒肉、凉拌竹笋、腌制竹笋等。小竹笋在烹饪之前,需要将其焯水,去掉苦涩味。最家常的做法就是做成小笋炒肉丝,带一点辣味,味道鲜香,十分下饭,或者将焯水后的小竹笋撕成细条,加入酱油、醋、蒜末等佐料,做成凉拌竹笋丝,口感非常鲜嫩爽口。 

  4月17日上午,煌固镇的菜市场,不少村民叫卖小竹笋,带壳的3至4元一斤,剥好的7至8元一斤。摊主告诉记者:“早上天未亮,便上山拔小竹笋,现在由于很少有村民上山砍柴,这个时节小竹笋自然也多,两三个小时就能拔几十斤,够吃上好多天。吃不完的便到集市上卖。半天拔,半天卖,能赚个一两百元。”次日,记者在信州区的五三菜场,看到不少摊主在兜售小竹笋,剥好的10元一斤。一位摊主告诉记者,他的家人早上四五点就上山拔,然后赶在8点前送到市场卖,因为当日拔出来的竹笋鲜嫩脆甜,而隔夜的笋就会变老,口感变差。“已经卖了一个多星期了,过几天,待毛竹笋下市,野生的小竹笋会更走俏。一个当季,可以赚个三五千元。”

  竹笋既是美食,又是药膳,绿色生态,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及各种微量元素,食用它能够开胃健脾、宽胸利膈、增强机体免疫力。如今,物质生活已大大改善,小竹笋已逐渐成为人们餐桌上的新宠,助推了民众“幸福指数”的提升。

世体预测巴萨战阿尔梅里亚首发:莱万出战、京多安&罗梅乌中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巴萨将在西甲第18轮主场交手阿尔梅里亚,世界体育报预测两队首发。

世界体育报预测巴萨首发:

佩尼亚、坎塞洛、阿劳霍、克里斯滕森、巴尔德、费尔明、罗梅乌、京多安、亚马尔、莱万、菲利克斯

世界体育报预测阿尔梅里亚首发:

马卡西米亚诺、阿奇莫、埃德加-冈萨雷斯、蒙特斯、楚米、波佐、巴巴、路比、恩巴尔巴、巴普蒂斯唐、阿里巴斯

(任意门)

Comments

适用年龄适应所有年龄段整理容易度安装简单,既插既用宝贝特点游戏启动速度快,种类繁多,画面清晰流畅,不卡顿材质介绍金属材质,无毛刺,做工精细,摇杆和按键反应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