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21:41:53

无花果喜迎丰收

  本报记者 黄珠慧子 文/图

  无花果不仅美味,还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有苹果酸、柠檬酸、脂肪酶、蛋白酶等,具有增强消化功能、保护心血管等功效。并且,成熟的无花果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维生素C等抗氧化剂,经常食用可以清除体内自由基,抑制色素沉积,有效延缓衰老。在广信区云谷田园就有一片无花果种植基地,有波姬红和布朗瑞克两个品种,近日,记者走进这里一探究竟。

  据了解,每年七月中下旬,云谷田园里的无花果就陆续成熟了,一直持续到十一月,采摘期长达四个月左右。目前园区共种植了10亩无花果,果树4000棵左右,平均一棵无花果树可产出无花果25斤,无花果年产值可达150万元左右。上饶市云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经理吴春应介绍:“在园区,游客采摘是15块钱一斤,周末的游客比较多,现场采摘要比市面上卖的新鲜,口感也会更好。”走进果园,果香扑面而来,记者在现场看到,果树排列整齐,长势良好。“波姬红的无花果成熟后会变成深红的颜色,而布朗瑞克无花果的叶片相较于波姬红无花果裂痕更深,叶片更窄,果实的颜色相对更浅。”吴春应说:“摘的时候,不要采到它的果里,把果柄摘下来就可以,这样的话更好保存,也不容易烂掉。”为了延伸产业链条,该公司还购置了烘干机、切片机等深加工设备,将成熟的果子加工成果干、果茶等产品,进一步增加无花果的附加值。

  当天,有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每到这个季节,我都会买些无花果吃,我肠胃不好,吃它能够促进消化。”市民李秀香一边挑选无花果一边说。她表示,无花果虽然营养丰富,但是含有较高的糖分和热量,因此在食用时要适量,特别是糖尿病患者应该控制摄入量。

苏群:湖人交易第一目标圈定德章泰-穆雷 但首轮不够不好意思开口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知名评论员苏群发文分析了湖人的交易目标及可能性:“湖人如果要交易,首要标准是防守,要不然换走拉塞尔毫无意义。但又不能只要防守不要进攻,因此如果交易,第一目标圈定老鹰的德章泰-穆雷,毕竟他当过抢断王。 “但勇士拿不到西亚卡姆,猛龙把他送给步行者换回三个首轮,说明现在的首轮签才是真正的‘硬通货’,手里没三四个别上桌谈。可是湖人从现在到2030年,能交易的首轮签只有一个,即2029或2030中的一个。

“NBA有一个交易规则,不得连续两年换出首轮签,所以现在拿出多个首轮签通常来自别的球队。而湖人往常只出不进,连自己的首轮都拿不出手。我给了这张表,列出了接下来7年湖人的首轮签形势:

“当初为了换来戴维斯,湖人让鹈鹕从2024和2025两个首轮中挑一个,这个决定要等到今年抽完签以后,意味着湖人不能动其中任何一个;因为这两个不能确定,万一人家挑了2025年的,你就不能送出2026年的,所以这三年的首轮一个都不能动;送走威少时,湖人已经把2027年首轮送给了爵士;2027年给了爵士,所以2028年不能交易;只有2029和2030年中的一个可交易。

“湖人囊中如此羞涩,都不好意思跟老鹰开口呢。”

这么惨的吗?浓眉VS联盟六大中锋 本赛季0胜12负

直播吧3月15日讯 美媒clutchpoints晒图统计了浓眉对阵联盟六位中锋的战绩:0胜12负。

VS恩比德 0-1

VS波尔津吉斯 0-1

VS阿德巴约 0-2

VS戈贝尔 0-2

VS约基奇 0-3

VS小萨博尼斯 0-3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