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30 09:05:32

“柚”到深圳 品质出圈

  广丰讯 “柚”是一年丰收季。12月8日至9日,上饶广丰马家柚在深圳开展品鉴推介活动,受到鹏城广大市民的青睐。

  12月8日晚,在龙岗区DCC文化创意园,恰逢街头音乐会,往来的市民络绎不绝,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品尝马家柚。其美味多汁、营养丰富的特性,赢得群众的高度认同,大家品尝过后纷纷竖起大拇指。“这是我第一次吃马家柚,味道不错,希望以后能够在深圳买到。”前来听音乐会的张先生表示。

  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螺岭社区辖区内有5条街道,人口3万多人,是罗湖区人口较密集的地方。12月9日上午,在螺岭社区聚汇小天才城,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市民推介马家柚。“想不到一出社区就吃上了家乡的马家柚,真的很惊喜,很意外。”老家在广丰的黄女士说,“看到马家柚被推介到深圳来,作为在深圳的广丰人感到很骄傲,很自豪,也衷心地祝愿广丰马家柚能够走向全国,走向全世界。”

  “柚”趣多多,意“柚”未尽。12月9日下午,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马家柚推介会现场,徒手剥柚子、套圈马家柚、朋友圈打卡集赞……一个个精彩有趣的活动轮番上演,参会人员在品尝马家柚的同时,又通过活动对马家柚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马家柚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认识马家柚,爱上马家柚。

  据悉,为进一步唱响上饶广丰马家柚品牌,提高市场影响力,创新农产品产销对接模式,11月23日至2024年1月6日,上饶市广丰马家柚会在南昌、北京、杭州、深圳、广州、上海等地,连续开展“进六城”活动,进一步扩大马家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广丰马家柚更好地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顾荣辉 齐小阳)

 

莱巴金娜阿布扎比站收获赛季第二冠,卡普纳波卡站夺冠终结4年冠军荒

直播吧2月12日讯 早些时候,WTA500巡回赛阿布扎比站决赛落下帷幕,在一场美女对决中,莱巴金娜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直落两盘(6-1、6-4)轻取卡萨金娜,收获本赛季的第2座冠军(第一座为年初布里斯班站),同时也是个人的第7座单打冠军。 此外,WTA250克卢日-纳波卡站也诞生了新科冠军,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以6-4、6-3击败8号种子博格丹,本周以不失一盘的强势表现捧杯,这也是卡普时隔4年再次夺冠,这是她生涯的第17个冠军。 (小豪)

尊桥乡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大比武

  检查组先后深入辖区各行政村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听取各村负责人关于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查看各村村容村貌、垃圾治理、农村改厕、污水治理等情况,并随机听取群众的满意度评价,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和不足进行现场点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现场评比结束后,尊桥乡立即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就春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各村人居环境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了打分并公布了结果。(黄宗振 余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