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以前的智商测试对梅西是过时的,他的足球绝技并非来自脚下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13:47:06

专家:以前的智商测试对梅西是过时的,他的足球绝技并非来自脚下

专家:以前的智商测试对梅西是过时的,他的足球绝技并非来自脚下

直播吧3月14日讯 Jana Martinez-Piqueras是一名研究“天才能力”的专家,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的话题。

Jana Martinez-Piqueras表示:“是的,梅西属于人们通常认知的那类高智商人群,从历史上来看,人们也总是习惯于把数据、测试结果和高智商等联系在一起。但是从科学层面来说,这些评判标准不再是可持续的,也是一种过时的模式,因为很明显,梅西的身上综合了多种认知能力。

“更重要的一点在于,梅西和很多天赋异禀的人一样,他改变了他所处的环境。如果有人认为梅西在球场上所做到的一切来自于他极为敏捷的脚踝,那他们就错了。有很多能力出众的运动员没有被发掘出这一特点,也有很多优秀的运动员没有被教会那种认知能力,如果你没有一直使用这种能力,它就会慢慢消失。”

特巴斯:不管欧盟法院如何判决,老佛爷不会改变对欧超的立场

特巴斯:不管欧盟法院如何判决,老佛爷不会改变对欧超的立场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欧盟法院即将对欧超案做出裁决之际,特巴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此事时表示:不管欧盟法院如何判决,弗洛伦蒂诺不会改变对欧超的立场,尽管现在只剩下皇马和巴萨还在坚持。

注:在欧超案中,皇马、巴萨认为欧足联涉嫌垄断,本方有组织欧洲超级联赛的权利。

特巴斯说:“问题关键不在于欧足联是否垄断,而是他们是否滥用了这种垄断,欧盟法院可能的判决还需要观察,但不管该判决的结果如何,弗洛伦蒂诺不会改变对欧超的立场,尽管现在只剩下皇马和巴萨还在坚持。”

“现在欧洲各国足协、绝大多数俱乐部和欧洲议会的议员都表明了反对欧超的立场,欧超会对现有的足球体系、中小俱乐部带来伤害。”

(gransabana)

多人发挥!四川半场4人得分上双&高登18分5板8助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四川半场63-71落后北控。

上半场,四川全队表现不错,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高登拿到18分5篮板8助攻、景菡一14分、左朕年和苏若禹各10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