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队记者:切尔西或有11人缺席对阵水晶宫的下轮英超比赛

来源: 马宏宇问答网
2024-04-28 13:32:15

跟队记者:切尔西或有11人缺席对阵水晶宫的下轮英超比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切尔西跟队记者Nizaar Kinsella的报道,切尔西可能有11名球员缺席下周三对阵水晶宫的英超第19轮比赛。

该记者也表示道:“我觉得斯特林回看今天因为跳水染黄很不走运”。

斯特林本赛季英超染黄5次,停赛缺战水晶宫。

(mageth)

最强库吹!奥尼尔:库里理应进入GOAT话题的讨论中 他比我更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勇士今日在主场132-126加时逆转凯尔特人。比赛最后时刻,库里一记超高弧度的彩虹三分杀死了比赛。

赛后,TNT评论员、湖人名宿奥尼尔表示:“库里应该进入史上最强球员的讨论当中,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对此,同事肯尼-史密斯追问说:“你觉得他比你更出色?”

奥尼尔回答说:“是的,我打了20年球,也看了20年球,我从没见过像他这样的家伙,他一直有稳定的表现,也有总冠军,他应该进入这个讨论。”

“那你是觉得他比乔丹强吗?”肯尼继续追问说。

“不,”奥尼尔回答道,“我不会说他比任何人更出色,我的意思是,他值得进入这个话题的讨论当中。”

陈年积怨丨达利桑德罗明星赛上讨伐阿德

12月27日在巴西举行的明星赛,诸多南美球星出席。“大头”达利桑德罗讨伐起了阿德,“王八蛋,你最后一秒进了个球,抢走了我们的美洲杯冠军。”2004年美洲杯决赛,阿德里亚诺补时进球率巴西绝平阿根廷,随后巴西在点球大战中获胜。

随后,阿莱士看到了格拉菲特的对讲耳机,“我靠,这是耳机吗,谁在那边听?”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