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新2平台出租的重点关注

石川佳纯:喜欢听周杰伦的歌 经常跟陈梦聊天希望能和她见面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冯兴国

石川佳纯:喜欢听周杰伦的歌 经常跟陈梦聊天希望能和她见面

掘金半场61-44领先猛龙17分!约基奇拿下9分5板4助&穆雷11分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掘金半场61-44领先猛龙17分。

半场比赛,贾马尔-穆雷拿下11分2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约基奇9分5篮板4助攻1盖帽、阿隆-戈登10分5篮板。

罗体:身体不适或担心受伤,斯莫林昨天决定只完成一半的训练

罗体:身体不适或担心受伤,斯莫林昨天决定只完成一半的训练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可能由于身体不适或担心受伤,斯莫林昨天决定只完成一半的训练。

报道称,昨天德罗西带领罗马全队进行训练,备战接下来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出战与国米比赛的球员在健身房进行了恢复训练。

斯莫林原计划与其他未出战与国米比赛的球员一同进行常规训练,但是可能由于身体不适或担心受伤,斯莫林昨天决定只完成一半的训练(体能训练、技巧训练和部分战术训练),然后就离开了训练场。而昨天贝尔纳迪尼训练场下了大雨,这可能对球员的训练造成影响。

其他球员方面,迭戈-略伦特照常进行了训练,可能出战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克里斯坦特的状况还需进行评估,昨天他再次感到背部疼痛。

(铁甲钢拳)

Comments

家里大人孩子都喜欢,放在办公室里无聊的时候玩会,还可以放松心情,同事看了也很喜欢,还给我要了链接,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每个按键都试了下觉得挺灵敏的,客服谦谦态度也特别好,很有耐心,一不小心就聊起来了,爱了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