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秘书长:中国男篮需要更多地出现在高水平国际赛场上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9 00:17:10

国际篮联秘书长:中国男篮需要更多地出现在高水平国际赛场上

直播吧2月12日讯 近日,国际篮联秘书长安德里亚-扎格里斯接受新华社采访时提到了中国男篮。

“我知道一直有‘数量’和‘质量’的争论,在我看来,中国男篮需要更多地出现在高水平的国际比赛中。多年前,时任国际篮联秘书长的斯坦科维奇开放职业球员进入国际比赛中就是这个道理,要和更强的对手比赛才能提升自己。”扎格里斯如此说道。

太可惜了!同曦五连胜&主场十连胜被终结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0-123惜败青岛。

本场比赛之前,同曦已经取得五连胜,并且在主场已经十连胜,本场失利后两项连胜全部被终结。

蒙蒂:球队今晚没有屈服 这真的令人钦佩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活塞客场122-128加时不敌凯尔特人,遭遇28连败。赛后活塞主帅蒙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今晚展现出的特性,蒙蒂说道:“我刚告诉球员们,今晚他们在面对困境时,展现出了坚定的品质。我在联盟待了一段时间,见过许多球队在面对比我们更糟的情况时屈服。所以今晚他们令人钦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