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伯顿谈输球:我们得成长&得更成熟 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下一战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4-29 02:54:00

哈利伯顿谈输球:我们得成长&得更成熟 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下一战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步行者在客场102-111不敌黄蜂。赛后,步行者球星哈利伯顿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输球,哈利伯顿讲道:“作为一支团队,在某些节点上我们需要进步。我们作为一支团队必须要成熟,并且,我们必须要能够赢下这些比赛。在全明星假期前我们还有另外一场比赛,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态度对待。”

此役,哈利伯顿出战34分10秒,投篮15中5,其中三分球8中3,得到13分6篮板12助攻。

北京时间2月15日早8点半,NBA常规赛,步行者将客场VS猛龙。

郭士强真厉害 一个好教练是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的气质的

小崔的球现在太有观赏性了。

老叔真厉害,一个好教练是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的气质的。

​​​

2个半月1场未赢后续约🤔TA:杰拉德与沙特达曼协作续约至2027年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据TA名记奥恩斯坦报道,杰拉德将与沙特联球队达曼协作续约至2027年。

杰拉德已经同意与达曼协作续约两年,俱乐部高层将继续承诺为主教练提供资金来签下球员。杰拉德的新合同将在2027年到期。

去年夏窗,达曼协作签下了两位利物浦旧将亨德森和维纳尔杜姆,还引进了埃弗顿边锋格雷、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但球队并没有展现出竞争力。目前亨德森已经接近离队加盟阿贾克斯。

目前杰拉德执教的达曼协作位列沙特联第8,但自从10月31日沙王冠不敌利雅得胜利后,达曼协作已经2个半月没有赢球(5平4负)。

达曼协作近期战绩↓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