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技术!这球商!热火新秀小海梅击地穿裆库明加!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7 20:43:29

😎这技术!这球商!热火新秀小海梅击地穿裆库明加!

意媒:没球队愿满足曼城700万镑租金要价,菲利普斯更可能留队

意媒:没球队愿满足曼城700万镑租金要价,菲利普斯更可能留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由于没有球队愿意满足曼城对菲利普斯700万英镑的租借费要价,因此菲利普斯更可能留在曼城。

报道称,菲利普斯没能在瓜迪奥拉的球队中站稳脚跟,纽卡斯尔、水晶宫、埃弗顿、西汉姆联和尤文图斯都对冬窗签下他感兴趣,其中最可能的转会方式是租借。

曼城对菲利普斯租借费的要价是700万英镑,这阻碍了纽卡斯尔和尤文图斯与曼城达成协议。对菲利普斯来说,冬窗外租离队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是目前由于没有球队愿意满足曼城对菲利普斯的租借费要价,因此菲利普斯更可能留在曼城。

(铁甲钢拳)

第14次全明星之旅!杜兰特晒出多组合照:24年全明星周末!

undefined

直播吧2月20日讯 2024年NBA全明星落下帷幕。

太阳球星杜兰特更新Ins晒出一组与詹姆斯东契奇、布克、爱德华兹、霍姆格伦、约内斯库等多人的合照,配文:“24年全明星周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