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政策评估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谢大海

关爱老人 服务暖心

广信讯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近日,广信区红十字会、五府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在罗桥街道斯达社区开展“关爱老年人 志愿学雷锋”养老护理培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老年人如何正确选择、使用辅具”“遇到意识丧失、心脏骤停的人怎么办”…活动现场,养老护理培训师现场与居民们“面对面”讲解居家养老护理知识,手把手教授他们“平移法”“搬运法”“徒手心肺复苏术”等护理技能。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了解了很多家庭护理过程中容易忽略的细节,对今后照顾家里老人很有帮助!”社区居民李女士开心地分享着自己的感受。

“我们在社区为老年朋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老年人健康,为老年人送来温暖和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活动举办单位负责人表示。

志愿者还为40余名中老年朋友进行了健康义诊服务,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帮助老人了解身体状况;分发了科学预防“三高”宣传册,倡导居民坚持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在生活中做到“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控制情绪”。


詹姆斯晒今天自己和布朗尼的数据:我得赶快去看他的比赛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詹姆斯快快跑回更衣室看布朗尼的比赛。他在INS转发了今天自己和布朗尼的数据(上图数据为赛中数据)对比,并写道:“我得赶快去看我儿子的比赛。”

此役,詹姆斯出场33分钟19投10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贡献25分8篮板8助攻1抢断;而布朗尼在今天的比赛中11投5中得到11分5篮板6助攻。

戈贝尔:我们有很多武器 今晚看到了球队的两种面孔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18-110战胜独行侠。赛后森林狼中锋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被反超后打出一波15-3控制了局面,戈贝尔说道:“我们有很多武器,很多能吸引对手注意力的球员。如果我们执行好了计划,让比赛变得简单,我们就很难被防守。当球有些停滞不前时,我们就会给自己制造困难。所以今晚我们看到了球队两种不同的面孔。”

此役,戈贝尔出战37分半,投篮7中7,罚球7中6,拿到20分11篮板2助攻3盖帽的数据。

Comments

小霸王,游戏机非常好用,而且反应很快,单机标配质量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有了这款游戏机。再也不玩手机了,价格很优惠,物流很快哦小霸王外形小巧可爱,画质清晰度还可以的,回到童年啊感觉,真是快乐无边,哈哈,里面有500种游戏,但是我只爱经典那几款,超级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