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明加: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我们的球员都不喜欢输球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9 03:54:22

库明加: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我们的球员都不喜欢输球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赛后勇士球员库明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的状态,库明加说道:“显然,我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球队的所有成员都不喜欢输球。他们不会喜欢看到球队一直处于重建或者频繁输球的状态。因此,每天我们都会充满自信,我们不是为了输球而来,而是为了赢球。所以我和其他年轻球员,我们要逐渐适应这种状态,不再接受每次都输球的结果。这种心态会给每个人带来自信,并激励大家每天都努力,确保我们能够获得胜利。”

本场比赛,库明加上场34分钟,得到17分7篮板2助攻2抢断。

👀能顶住吗?加泰电台:16岁亚马尔可能下赛季接过巴萨10号

直播吧03月14日讯 加泰电台报道,现年16岁的亚马尔可能在下赛季接过巴萨10号球衣。

巴萨一线队目前有三个号码空缺:10号、12号和24号,其中最特殊的自然是10号,它的主人包括梅西、小罗、里克尔梅和里瓦尔多,最近一位是本赛季初租借至布莱顿的法蒂。

加泰电台的消息称,巴萨内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10号是一个可以获得丰厚经济回报的号码,因此他们希望有人接过巴萨10号。 目前有一个人选——16岁的亚马尔,前提是清楚法蒂的未来。不过巴萨高层并未对此达成共识,因为考虑到,将这个传奇号码的份量和责任放到一名16岁球员身上,会被视为一个仓促的决定。

每体表示,巴萨内部正在争论这个话题,不过亚马尔下赛季显然不会再穿27号,他的新号码现在还是一个谜。

亚马尔现年16岁,下赛季将年满17岁。亚马尔在22/23赛季后程进入巴萨一线队完成首秀,至今在巴萨一线队出场39次,贡献6球7助攻。

🤔球迷质疑索斯盖特:亨德森>梅努❓种族歧视❗索斯盖特下课❗

直播吧03月14日讯 今日主帅索斯盖特公布英格兰新一期名单凯恩领衔,马奎尔、亨德森、乔-戈麦斯、拉什福德等悉数入选,菲利普斯、格拉利什、斯特林、托莫里落选。 部分球迷及媒体对于索斯盖特的选人提出质疑↓

亨德森>梅努?

有两件事我不明白:选择金枪鱼披萨,选择亨德森而不是梅努

亨德森而不是梅努...

选择亨德森、马奎尔而不是梅努和托莫里,没有埃泽和巴克利。如果我们有这么多天赋球员而没有赢得任何东西,你知道原因...

即使没有梅努,选亨德森而不是柯蒂斯-琼斯或巴克利也是一种犯罪

选亨德森而不是梅努,索斯盖特你个白痴

亨德森取代梅努,这就是赤裸裸的种族歧视,亨德森表现不佳,却在国家队取代了梅努的位置,这是足球界的耻辱。

亨德森怎么可能位置领先于梅努?索斯盖特你个小丑,你应该被英格兰解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