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缺阵15场!队记:戴隆-夏普确认在对阵绿军的比赛中复出

来源: 贾怡问答网
2024-04-28 04:00:28

连续缺阵15场!队记:戴隆-夏普确认在对阵绿军的比赛中复出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纽约记者C.J. Holmes报道,篮网球员戴隆-夏普确认将在明日对阵绿军的比赛中复出。

戴隆-夏普此前因左膝过度伸展连续缺席了15场比赛,本赛季,夏普场均能得到7.5分7篮板1.4助攻0.9盖帽。

博主:WNBA火花队2年前曾得到李月汝的签约权

直播吧2月20日讯 WNBA球队洛杉矶火花今日官宣,球队交易得到了中国女篮成员李月汝。

据博主@我爱女篮透露,火花之前曾得到李月汝的签约权。

原文如下:

其实早在两年前,洛杉矶火花队就得到过李月汝的签约权。

2019年的WNBA选秀,李月汝在第三轮第11顺位(总第35顺位)被亚特兰大梦想队选中,随后李月汝并未立即前往美国征战。2022年2月,亚特兰大梦想队将钱内迪-卡特和李月汝的签约权交易到了洛杉矶火花。彼时,李月汝的实力尚未得到球队和美国媒体的完全认可,因此在这笔交易的报道中,李月汝的名字只是被简单提及。

一个多月之后,洛杉矶火花队与芝加哥天空队做出交易,李月汝的签约权易主,小宝在芝加哥开启了自己的WNBA生涯。今天,芝加哥天空队也制作海报,向李月汝道别并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洛杉矶火花官宣交易得到李月汝:欢迎来到洛城!

全面!德罗赞半场8中4拿下9分4板6助 正负值+12两队最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半场61-55湖人。

半场比赛,德罗赞表现全面。他出战19分钟,投篮8中4,三分2中0,罚球1中1,拿下9分4篮板6助攻1盖帽,失误2次,正负值+12两队最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