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热火本季过不了首轮 巴特勒季后赛很强但他不是马霍姆斯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9 00:02:37

帕金斯:热火本季过不了首轮 巴特勒季后赛很强但他不是马霍姆斯

直播吧2月13日讯 知名评论员帕金斯今日在节目中谈到了热火本赛季的季后赛前景。

帕金斯说道:“热火没有马霍姆斯。我知道巴勒特的季后赛模式,他到了季后赛确实很强。但他不是马霍姆斯,马霍姆斯是一位在任何局面下能带领任何队友赢球的巨星。而巴特勒,他每次打进总决赛都会功亏一篑。我认为热火本赛季过不了首轮。”

相关新闻>>>>👑逆天改命卫冕!🙌28岁马霍姆斯3次超级碗MVP!历史首人!!

意天空:贾洛优先考虑加盟国米,但后者只想免签&里尔想出售

意天空:贾洛优先考虑加盟国米,但后者只想免签&里尔想出售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贾洛优先考虑加盟国米,但后者只想免签而里尔想在冬窗出售。

贾洛与里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他的续约似乎已经不太可能到来,尤文和国米都对引进贾洛感兴趣。

国米对贾洛感兴趣的时间更长,但是只希望在明年夏天免签他。贾洛优先考虑加盟国米,因为双方已经联系好几个月了。但是里尔正在努力尝试在1月份提前出售贾洛,以换取转会费避免在明年夏天免费失去他。

(冰糖炖雪梨)

湖记:文森特战公牛后左膝一直肿胀 最快今日决定是否手术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报道,文森特最快将于今日决定是否做膝关节手术。

Jovan Buha表示,本周四文森特出战了对阵公牛的比赛,打了14分钟,但在那场比赛之后,他就一直在处理左膝肿胀的问题,他可能不得不进行左膝关节镜手术。

本赛季至今,文森特仅出战5场,场均出场25.4分钟,得到5.4分1篮板3助攻1.2抢断,三分命中率11.8%。

相关新闻>>>>Shams:文森特考虑膝盖手术 可能缺阵6到8周! 😭诈骗犯?文森特3年3300万+50万 5战场均仅5.4分&三分11.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