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发:足球平台出租的品牌动态

复苏迹象?拉塞尔10中5&三分7中4拿下16分3板9助 正负值+18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程孝先

复苏迹象?拉塞尔10中5&三分7中4拿下16分3板9助 正负值+18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33-112大胜黄蜂。

本场比赛,拉塞尔状态回暖。他出战29分钟,投篮10中5,三分7中4,罚球2中2,拿下16分3篮板9助攻,失误1次,正负值+18。

意媒:巴黎中场索莱尔被推荐给了尤文,黄潜塞维瓦伦都对他感兴趣

意媒:巴黎中场索莱尔被推荐给了尤文,黄潜塞维瓦伦都对他感兴趣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索莱尔被推荐给了尤文。

报道称,近日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索莱尔被推荐给了尤文,而尤文需要对中场进行补强,据此前报道,尤文也在关注萨马尔季奇、霍伊别尔、菲利普斯、德保罗等人。

目前,有3支西甲球队对索莱尔感兴趣,他们是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而索莱尔曾在瓦伦西亚效力,他对西甲环境非常了解。

本赛季目前为止,索莱尔为巴黎出场14次,其中5次首发,贡献1球2助攻。

(铁甲钢拳)

九江银行上饶分行 青年勇争先 服务暖人心

  该分行青年“突击手”一行首先来到港头村委会,结合业务优势给村民们带来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讲金融基础知识、个人诚信意识、认识人民币等内容,村民们认真倾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九江银行上饶分行青年“突击手”一行人在村干部和村里客户的帮助下,向在场村民们推广“乡村能人贷”、“稻香贷”等金融产品,并当场办理了一批业务,有效解决了部分有金融需求的村民的燃眉之急。

  九江银行上饶分行团委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行青年“突击手”队伍坚持把做好金融服务和履行社会责任落到实处。下一步,分行团委将继续履行好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组织青年“突击手”队伍深入到更多乡镇,用实际行动传递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