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足球平台出租网的现场报道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冷德友

深圳饶商妇女联合会开展暖春助学活动

在得知锦溪小学学生校服短缺的消息后,深圳市上饶商会妇女联合会动员协调会员企业认捐校服,选供应商、精心选款式、选面料、定做工。活动中,深圳市上饶商会妇女联合会共向玉山县锦溪小学捐赠春秋季校服156套。

在捐赠仪式上,锦溪小学的孩子们热情地表演了《牡丹对药》《铡美案》等赣剧。饶商联合总会、深圳市上饶商会妇女联合会代表们为全校学生现场发放校服。接过捐赠的衣物,孩子们脸上展现着纯真的笑容,立志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不辜负社会的期望,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开展安全检查 守护节日安宁

  民警结合当前森林防火等公安重点工作,深入到辖区各村居进行巡防,对重点地段进行拉网式巡查,排查是否存在盗伐林木、破坏林地资源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结合辖区内管护特点,无死角开展工作,有针对性地在易发生破坏林木阶段开展专项巡查工作,有效预防盗伐、滥伐林木、破坏林地。通过检查,掌握了辖区生态安全形势,提高了群众保护生态环境资源安全意识。(孙彬)

手感不佳!塔图姆:想对比赛产生影响 不是只有得分才能做到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128-122加时险胜活塞,送给对手28连败。赛后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投篮手感不佳,塔图姆说道:“我只是试图对比赛产生影响,并不是只有得分才能做到这一点。”

此外塔图姆表示,尽管投篮手感不佳,但继续出手时,还是能吸引对手的防守。他知道自己有能力去攻击篮筐,就像比赛后期那样。

此役,塔图姆出战43分19秒,投篮31中11,其中三分球11中2,罚球8中7,得到31分7篮板10助攻5抢断。

Comments

精巧好看,用了一个多星期,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有童年的感觉,整体来说棒棒哒,按键也灵敏,出去的是也可以带着玩儿的,按键也灵活,快递收到了,满满的回忆,便宜好玩质量好,有巴掌那么大,画质很清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