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晒图:湖人需要更多进攻火力!旧将克拉克森是否合适?

来源: 王子久问答网
2024-04-29 05:36:49

美媒晒图:湖人需要更多进攻火力!旧将克拉克森是否合适?

Haynes:爵士已将乔丹-克拉克森摆上货架

记者预测新赛季中超排名:泰山队夺冠,蓉城第二海港第四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记者陈华发文,预测新赛季中超冠军为山东泰山。

陈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预测2024中超排名,冠军山东泰山,亚军成都蓉城,季军上海申花,殿军上海海港,第五名北京国安,第六名浙江队。

(小虎)

哈迪:向鹈鹕送上赞美 他们在关键时刻打进了一些关键球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比赛,爵士在客场105比112不敌鹈鹕。赛后爵士主帅威尔-哈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哈迪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今天看起来有点行动迟缓,可能全队都有点过度运球了,球没有及早地转移起来。另外真的要向鹈鹕送上赞美,他们在关键时刻打进了一些关键球。”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哈迪还是对球队最近的进步给予了肯定。

“我当然希望球队对今晚的失利感到沮丧,但是同时希望他们对球队最近的状态感到欣喜。最近三周我们打得好多了。”哈迪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