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里:莱奥需要更好把握机会,但现在米兰每次输球人们都怪他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8 02:31:56

马特里:莱奥需要更好把握机会,但现在米兰每次输球人们都怪他

马特里:莱奥需要更好把握机会,但现在米兰每次输球人们都怪他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第17轮意甲联赛,米兰客场2-2战平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米兰旧将马特里谈到了迈尼昂和莱奥的表现。

本场比赛米兰门将迈尼昂的发挥一般,被对方老将坎德雷瓦射球门近角得分。马特里表示:“迈尼昂?足球的轨迹有点奇怪,但这不是他的错。”

莱奥近期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马特里认为:“是的,莱奥必须把握机会解决比赛,今天他错过了机会。但米兰也不能在防守中丢那么多球,现在每次球队输了,人们似乎都认为是莱奥的错。”

(苏二胡)

曼联新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比赛日及商业收入创新高,营收也创新高

直播吧1月18日讯 曼联公布了2023-24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尽管俱乐部在联赛中的战绩并不能令人满意,但红魔在运营方面的数据可圈可点。

曼联第一季度财报关键信息如下:

1、在比赛日和商业收入均创新高的情况下,曼联第一季度的营收也创新高;

2、曼联继续在球票销售数量和上座率上创下纪录,而全球付费会员在最近达到了创纪录的40万。在全球范围内,曼联的会员计划首屈一指。 3、曼联和健身饮料品牌WOW HYDRATE签下多年全球合作协议,并且和赞助商KonamiConcho Y ToroMlily续签了合作协议; 4、2022-23财年以强劲方式收尾且新财年发布新球衣销售创纪录的情况下,曼联专营店的收入同样创下纪录;

5、曼联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对女足的训练场所进行了扩建;

6、曼联推出了在线的官方球迷俱乐部支持中心。

(二怪)

米兰2023年丢掉64球,创造本队1930年以来自然年最多丢球纪录

直播吧12月24日讯 据Opta统计,米兰今年的丢球数量近93年最多。

Opta指出,米兰在2023年的所有比赛中丢掉64球,创造1930年有相关统计以来本队自然年最多丢球纪录。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