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潮: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最新消息

安德森-洛佩斯:对中国足球比较理解,知道他们在多打1人时怎样踢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冷德友

安德森-洛佩斯:对中国足球比较理解,知道他们在多打1人时怎样踢

安德森-洛佩斯:对中国足球比较理解,知道他们在多打1人时怎样踢

直播吧3月14日讯 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横滨水手主场1-0击败山东泰山,以3-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赛后为横滨水手攻入进球的外援安德森-洛佩斯接受了采访。

洛佩斯表示:“当然,我希望在之后的比赛里尽可能不要体验少打一人的场面,这样真的非常辛苦。不过我对中国足球还是比较理解的,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我才会这么说。说实话,中国球队并不习惯控球踢法,当碰到对方少打一人时他们会前压,而这样反而会给我们带来机会。”

“然后当他们将阵型前提时,我心想果然如此,然后我跟另外两名外援埃尔伯和埃杜瓦尔多说道:机会一定会来,还希望你们辛苦下扛住对手进攻。”

“我和克雷桑相识多年,当年我们曾一起在巴拉纳竞技效力过,我觉得他是有伤在身,因此没能拿出自己100%的状态,赛后和他聊天也基本是祝愿他在国内联赛继续加油,拿出表现之类的话。”

在最后谈到问鼎亚冠时,洛佩斯表示:“这是所有和横滨水手有关的人们的梦想,我们希望能夺得亚冠冠军,进而获得世俱杯参赛资格。要真的实现这个梦想,一定会在球队历史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因此接下来我会不遗余力地去战斗。”

枸杞疑似到货!维金斯三分再中 今日三分三中三!

罗马诺:富勒姆曾尝试租借阿莱,但后者无意赛季中期离开多特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在冬窗的最后一周,阿莱拒绝了租借前往富勒姆的可能。

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在一月份的最后一周,阿莱拒绝了租借前往富勒姆的可能。后者与多特进行了谈判,但阿莱不想转会,他没有在非洲杯期间分心,也没有计划在赛季中期离开多特。”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阿莱各项赛事代表多特出战14场比赛,在总计45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打进2球。

(马东宇)

Comments

整体评价质量强硬且性价比高,真的很回味怀念。反应灵敏非常多的经典小游戏,很怀念小时候玩的游戏机,这个找找感觉,很喜欢。包装严实,质量很不错,玩起来很流畅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包装很好,礼品袋也很好看,有质感。分量很足,拿在手上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游戏流畅,没发现卡机,屏幕显示不错。这个价格挺有性价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