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9 16:20:25

铁路公园何时能亮灯?尚未完全竣工

铁路公园内夜间一片漆黑

本报记者 郑欢

市民反映

近日,家住饶城茶圣东路的市民林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位于家附近的铁路公园是他每天清晨和晚上散步锻炼的好去处。然而因公园内部分道路未设置路灯、已设的路灯也都不亮,导致入夜后园内一片漆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早让公园亮灯,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记者跑腿

去年12月27日晚上7时许,随着夜幕降临,记者来到铁路公园,进入公园后,只见道路两侧每隔数米虽有路灯设置,但未见有灯光亮起,还有部分道路未设置路灯。在现场,记者注意到,虽园内一片漆黑,但此时已有一些市民来到园内散步锻炼,他们中有的打开手机照明,有的通过周边主干道的路灯照明。几位带孩子来游玩的家长不放心地不断在黑暗中喊着:“跑慢点,别摔着。”

“我喜欢晚上到公园跑步锻炼身体,可不知为何这么大的公园里却看不到一盏路灯亮着?”市民赵先生说,尤其是对于一些老年人和孩子,摸黑走路很危险,需要更加留意脚下。同时,市民王女士表示:“本来晚上在公园里散散步是很舒服的,可没路灯看不清路,太不安全了。”采访中,记者获悉,不少市民均希望铁路公园内能够尽快亮灯,保障大家安全出行,更好地享受公园建设带来的幸福感。

帮办结果

随后,记者将市民的诉求反映给了上饶市紫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目前铁路公园项目正在建设当中,部分工程尚未建设完成,预计春节前竣工,待验收合格后即可投入使用。

湖人需求变?詹姆斯:谈论那些太不尊重我的队友 我不打虚幻篮球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被问及湖人是不是需要改变时,他说道:“我不打虚幻篮球。我所关注的就是那些在这里穿着队服、每天来工作的人。考虑我们需要什么或者是没有什么太不尊重了。我不会那样对我的队友。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这是我们必须继续做的事情。我们喜欢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周六面对篮网要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

此役,詹姆斯出场33分钟19投10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贡献25分8篮板8助攻1抢断。

英超前50场首发射手榜:哈兰德51球居首,托雷斯、萨拉赫36球第四

直播吧2月12日讯 英超官方统计,哈兰德是英超前50场首发进球最多的球员,这位曼城前锋生涯前50场英超首发一共打进51球。

附英超前50场首发射手榜:

1-哈兰德(曼城)51球

2-希勒(布莱克本)45球

3-科尔(纽卡)41球

4-托雷斯(利物浦)36球

= 萨拉赫(切尔西&利物浦)36球

(acul)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