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台记者:皇马希望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时致敬拉莫斯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9 04:15:47

六台记者:皇马希望在主场对阵塞维利亚时致敬拉莫斯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Edu Aguirre透露,皇马希望在对阵塞维利亚时向拉莫斯致敬。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皇马将在西甲第26轮比赛中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届时皇马功勋后卫拉莫斯将随塞维利亚重返伯纳乌。 对此Edu Aguirre在西班牙六台节目中说道:“皇马希望在对阵塞维利亚时向拉莫斯致敬,场景将感动人心。”

拉莫斯2005年到2021年期间效力皇马,为白衣军团出战671场比赛,贡献101粒进球和40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22座奖杯,其中包括4座欧冠奖杯。

(木子)

Here we go!罗马诺:国米今夏免签29岁波兰中场泽林斯基

直播吧2月13日讯 罗马诺消息,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将加盟国米,球员体检已经完成。

罗马诺写道:“泽林斯基转会国米,here we go!双方几周前达成了口头协议,长期合同将在未来几天内签署,球员的体检已经完成。泽林斯基和塔雷米一样,将在7月加入球队。塔雷米预计今天接受体检。 ”

波兰中场泽林斯基现年29岁,目前德转身价估值为3500万欧元。上赛季,泽林斯基代表那不勒斯出战48场比赛,打进7球另有10次助攻。泽林斯基与那不勒斯合同进入最后一年,根据罗马诺此前的报道,泽林斯基7月将以自由身加盟。

上饶市贯彻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 (2018-2025年)》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任晓莉报道:11月21日,上饶市贯彻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海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海斌指出,青年工作是党的一项战略性工作,青年发展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他强调,落实青年发展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着力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行动自觉;要提升服务水平,着力解决青年就业择岗、创新创业、心理健康等成长成才的关键问题;要强化组织保障、科学统筹,强化督导考核,着力凝聚青年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和要求,凝心聚力、善谋实干、改革创新,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规划》真正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了《上饶市贯彻落实〈江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意见〉2023-2024年实施工作任务》和《关于加强新时代上饶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设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实施方案(2023-2025年)》。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