酣畅淋漓!欧冠此前八年没有点球大战,本周连续两天上演点球鏖战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06:27:51

酣畅淋漓!欧冠此前八年没有点球大战,本周连续两天上演点球鏖战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晨的欧冠1/8决赛,马竞点球大战淘汰国米晋级八强。这也是继昨天阿森纳点球大战4-2淘汰波尔图后,本周的第二次欧冠点球大战。

据数据统计,本赛季以前,欧冠已经近8年没有过点球大战,最近一次是15-16赛季决赛,皇马5-3战胜马竞的点球鏖战。

工厂里上班 家门口就业

同样实现家门口就业的还有原在福建佳美服装有限公司的员工吴齐。今年26岁的她,大学毕业后一直在福建服装公司从事销售工作。这两年,她一直关注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如今,工业园区就在家门口,各企业的待遇也挺好的,选择留在家乡就业更有发展空间,还能把家庭照顾好。”吴齐说。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余干县高新技术产业园、食品产业园和双创园等园区共转移农村劳动力2万余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3000余人,在外务工人员也从高峰期的13万人减少到了目前的8万余人。

近年来,余干县招商引资成效突显,外来企业纷纷入园落户,三大主要园区已入驻企业150多家,促使就业岗位猛增。为更好地解决企业用工和村民就业问题,该县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并且利用节假日向返乡人员宣传家乡企业,鼓励他们留在家乡就业。同时聚焦稳岗就业,摸排就业需求,开展了一系列技能培训、宣传优惠政策等活动,吸纳技能型劳动力就近就业,形成了应聘者和企业同时双赢的良好格局。

(王亚林)

复刻绝杀慕尼黑?陈盈骏底线送超级长传助攻崔永熙压哨上篮得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