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要学会怎么在关键时刻打球 球队需要通过胜利去积攒信心

来源: 林君问答网
2024-04-28 11:15:55

刘晓宇:要学会怎么在关键时刻打球 球队需要通过胜利去积攒信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北控加时108-104战胜山东。赛后,北控队球员刘晓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刘晓宇说道:“大家最后都咬着牙了,我们前面确实有几场比赛有些错误,但这场比赛大家都避免了,整体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我在场上观察对方强点,有时候外援下去后看他们外线的主攻点哪个点威胁比较大。

“对于今年我们这个球队,就是需要通过这种胜利去积攒信心,要学会怎么在关键时刻去打球,更加专注地在决胜期少犯错误,然后执行好,把能力都表现出来。”

此役,刘晓宇6投3中得到6分1篮板4助攻3抢断。

就在今天?活塞上半场领先凯尔特人19分!

undefined

波蒂斯:我很高兴里弗斯能当我们主帅 他做了很棒的工作

波蒂斯:我很高兴里弗斯能当我们主帅 他做了很棒的工作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日,雄鹿球员波蒂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的表现和主帅里弗斯,波蒂斯说:“我会尽力成为最好的自己,很高兴里弗斯能当我们的主教练,他做了很棒的工作,我们可能会输一些比赛,但是我认为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好,努力找到更好的节奏。”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