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伯特-琼斯谈三分手感不错:队友和教练信任我 这很关键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8 00:38:17

赫伯特-琼斯谈三分手感不错:队友和教练信任我 这很关键

赫伯特-琼斯谈三分手感不错:队友和教练信任我 这很关键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鹈鹕96-87击败灰熊,赛后,赫伯特-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三分手感不错,赫伯特-琼斯说:“我还在继续提升自己的手感,一件关键的事情帮助了我,那就是我的队友和教练都信任我。”

此役,琼斯上场35分钟,9中5,三分6中3,罚球4中4,得到17分9篮板1助攻5抢断。

斯基拉:国米接近谈妥今夏免签泽林斯基,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

斯基拉:国米接近谈妥今夏免签泽林斯基,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斯基拉推特发布的消息,国米接近谈妥今夏免签泽林斯基,双方将签约至2027年,泽林斯基在国米的年薪将为450万欧。

泽林斯基和那不勒斯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到期,他本赛季截至目前为那不勒斯出场24次,有过3个进球和3次助攻。

(gransabana)

奥蓬达:我希望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为世界上最好的那些球队效力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莱比锡攻击手奥蓬达谈到了自己目前的一些情况以及球队的目标等话题。他表示,对球队而言,留在欧冠很重要。自己则希望能成为一名顶级球员。

关于选择莱比锡

奥蓬达:“这是可以让我取得进步的完美选择,你可以看看他们的比赛方式,看看他们的进攻和防守方式,这种比赛风格非常适合我。我和我的家人谈过,他们说这是一家对球员发展非常有利的俱乐部,因为我还很年轻,而他们会给年轻球员很大信心。”

“这也是塞斯科和哈维-西蒙斯来到这里的原因,在培养优秀球员方面,这家俱乐部是顶级的。我想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为世界上最好的那些球队效力。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这一点,转会到莱比锡可以在这方面给我带来帮助,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关于儿时崇拜德罗巴

奥蓬达:“我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像他一样的顶级前锋。比他更好?为什么不呢,我必须努力。”

关于效力维特斯

奥蓬达:“那时我没有太多信心,为了得到上场时间,我决定前往维特斯。我希望展示我的实力,找回信心。教练(托马斯-莱斯彻)非常棒,他给了我很多帮助。从第一天他就告诉我说我会上场,让我展示自己的实力,他说他相信我。当你从教练那里听到这样的话时,这是最棒的事情,从那以后,我为青年队比赛时的自信又回来了。”

关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

奥蓬达:“我们有自己的目标,上半赛季情况还不错,我们也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仍然希望进入前四,我们有时间变得更好。现在球队专注于下半赛季,对我们来说,留在欧冠很重要。”

关于自己受到的欢迎

奥蓬达:“从第一天开始,我就感觉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我们有一个非常棒的体系,这让我们可以享受足球,展示我们的能力。主教练真的非常有才华,他知道让球员出现在适合自己的位置上。在这里我拥有一切条件去训练、去恢复,然后周末踏上球场完成工作。”

关于自己的未来

奥蓬达:“我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我在这里感觉很好。目前我专注于这个赛季,因为这对我的发展至关重要。下个赛季我也会在这里,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我不想谈论任何关于离开的事情,我在这里真的感觉很好。”

关于自己仍需提升的地方

——我知道我并不完美,我错过了一些进球,我想改变这种情况,我想每场比赛打进一两个进球,成为顶级射手,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