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前线: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重要讯息

真不会点球!劳塔罗本赛季三次失点,国米意大利杯、欧冠出局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文信

真不会点球!劳塔罗本赛季三次失点,国米意大利杯、欧冠出局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点球大战不敌马竞出局,队长劳塔罗最后一罚直接踢飞。

而在本月月初的意甲联赛中,国米4-0亚特兰大,劳塔罗也踢丢点球,但迪马尔科补射破门。

而在去年12月份的意大利杯中,劳塔罗下半场失点,国米被博洛尼亚拖进加时并且最终1-2输球。

扩产保供

  韩海建 摄

伊萨克:作为对手,安菲尔德确实是英超最难踢的主场

伊萨克:作为对手,安菲尔德确实是英超最难踢的主场

直播吧1月18日讯 纽卡斯尔前锋伊萨克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安菲尔德是英超气氛最好的球场。

伊萨克知道安菲尔德球场能给主队球员带来的力量,将利物浦的主场称为对手最难踢的主场。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安菲尔德很棒。”

在被进一步追问是否是英超最艰难的客场时,伊萨克补充道:“是的,可能是。我认为英超联赛的平均水平也非常高。”

(百里)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