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04:24:24

高温天气外卖订单暴增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进入三伏天,热浪袭来,着实让很多市民都不愿意踏出家门,纷纷蛰伏在空调房里点外卖。外卖小哥忙碌起来,头顶烈日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近日,记者走访饶城多个实体店和外卖平台了解到,进入7月以来,饶城外卖订单量持续走高。

  记者从几家主流外卖平台了解到,近一个半月,饶城网络订餐消费明显增加,尤其是午市、晚市高峰时段,外卖订单数量持续上涨,这也使得外卖骑手更加忙碌。“6月份,虽然是夏季,但是由于天气还不是很热,一天只能完成四五十单,从7月开始,尤其是入伏后,每天有七八十单,除了日常送餐,夜宵、奶茶和啤酒饮料的订单猛增。”趁着在餐厅等候的间隙,美团骑手小张告诉记者,有同事一天能配送100多单,是他们中的“单王”。

  “平时点外卖就挺多,这段时间天气热,更不想出门,吃的喝的都是网购,炎热难耐,尤其喜欢点冷饮。”市民艾女士说,虽然高温天减少了外出的频次,但是生活并没有受到影响。高温酷暑,市民对冷饮的需求激增。记者在吾悦广场附近的几家果茶店,看到每个店均有骑手在排队取货,汗水浸湿了工作服。茶百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店7月份的外卖订单是6月份的2倍。“近期网上订单越来越多,有时候数量也很大,昨天就接到一单60杯的订单,是一个公司的订单。大热天,骑手在外跑不容易,我们能为他们做的,就是尽快出货,为他们争取多一点配送的时间,不至于那么赶。”

  据了解,美团等外卖平台除发放高温补贴外,平台重点加强了配送站点环境建设,向骑手免费发放冰袖、面罩、清凉贴等物资,要求空调长开。同时,为了在夏日里给外卖配送员更充足的保障,外送站点准备了各种冷饮、西瓜以及藿香正气水、退热贴等防暑降温用品。骑手也可以在APP上自选时间下线休息,如果工作时间太长还会被强制下线,无法接单。

王睿泽:刘维伟指导的到来 是我职业生涯里一个最重要的转折点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青岛球员王睿泽首次入选国家队。

此前,王睿泽接受了《篮球》杂志的专访。

Q:本赛季的表现越来越好,你觉得自己是厚积薄发吗?

王睿泽:五年前来到球队的时候,机会很少,再加上我自己也有伤病,只能在极少的时间里打几场比赛。后来伤病慢慢恢复,上场时间一点点增加。直到刘维伟指导来到球队,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里一个最重要的转折点。他教会了我们很多,又给了我很多机会,我才能有一两次爆发的时刻。

Q:你觉得刘维伟教练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对他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王睿泽:在场上,他是一个特别严厉的人,包括训练比赛,如果他交代的事情我们没做好,他就会立刻提出批评。但在吵完之后,他就很放松。生活中的刘指导就亲切多了,没有那么严厉,偶尔跟我们聊聊天、开开玩笑,总之,就没有那么严厉。

Q:现在队伍里氛围怎么样,你如何评价队友们之间的默契程度和团队协作?

王睿泽:我们的队伍年轻、有朝气,氛围很好,尤其是刘指导的到来,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大家变得很团结,在场上按照教练布置的任务来打比赛,大家都不放弃,有拼劲儿,队伍也越来越有凝聚力。

媒体人:决胜阵容绿军5个位置都比勇士大一号 但他们选择三分赌命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26-132输给勇士。

媒体人盛哲发文点评道:“决胜阵容,凯尔特人从1到5,5个位置都比勇士大一号。

“但是最后他们选择在三分线外跟勇士赌命,除了布朗突两个,塔图姆换手没进之外,加时赛所有出手来自三分线外。实在不知道马祖拉和双探花最后着了什么心魔。

“当然,这样的选择也成就了库里。晚安金州。”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