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准啊!邓肯-罗宾逊半场出战13分钟 6投仅中1拿到2分2助攻

来源: 甘铁生问答网
2024-04-29 04:33:35

今天不准啊!邓肯-罗宾逊半场出战13分钟 6投仅中1拿到2分2助攻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58-51领先勇士。

上半场比赛,邓肯-罗宾逊状态低迷,手感也不佳,替补出战13分钟,6投仅1中(三分2中0)拿到2分1篮板2助攻,正负值为+5。

为爱前行!西班牙国家队新款球衣加入了国花康乃馨的图案设计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西班牙足协官方公布了国家队的新款球衣,这件球衣最大的亮点是在背面印上了一朵康乃馨的图案。

新球衣以西班牙文化、国旗和自然的传统元素为特色,呈现出经典的外观和现代的主题。据阿迪达斯介绍,这件球衣的底部点缀着波浪形图案,混合了该国国花康乃馨和半岛周围海洋的形状。

阿迪达斯解释道:“康乃馨的象征源于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暨查理五世的遗产,他送给了他的妻子伊莎贝尔西班牙历史上的第一朵康乃馨,妻子非常喜欢这个礼物,于是国王让园丁在皇宫的花园里种植了数千朵康乃馨,使花的香气弥漫在周围。”

“从此,康乃馨在西班牙开始名声大噪。据说,为了表达对妻子最后的爱,在他的妻子去世后,卡洛斯一世下令在妻子下葬时周围必须摆满她最喜欢的康乃馨,从那天起,它就成为了整个西班牙的国花,这就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新球衣中加入康乃馨图案设计的原因。”

热苏斯巧妙漏球马丁内利射门踢偏,同时热苏斯禁区倒地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vs西汉姆。比赛第36分钟,热苏斯漏球给马丁内利,后者射门踢偏,同时热苏斯禁区倒地!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