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足球平台出租网的艺术评析

杰米森谈失利:我们没能防下黄蜂的快攻 在防守端的沟通不够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赵德荣

杰米森谈失利:我们没能防下黄蜂的快攻 在防守端的沟通不够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灰熊在主场98比110不敌黄蜂。赛后灰熊球员杰米森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杰米森谈到了这场失利:“黄蜂的快攻伤害了我们。他们打出了转换进攻,而我们没有防下他们的转换进攻。我们在防守端的沟通不够。最终这成为了我们的一个大问题。”

本场比赛,黄蜂利用快攻拿到了20分。

杰米森今天出战31分钟55秒,8投6中得到14分6篮板2盖帽。

拒绝过度包装,让粽子回归“原味”

  过度包装现象屡禁不止,特别是每逢端午节等传统佳节,“天价粽子”“天价月饼”等备受诟病。从印刷精美的纸盒到金属、实木礼盒,甚至设计成皮革手提包和手提箱样式……一旦披上华丽外衣,和散装品质相差无几的礼品粽瞬间成为身价倍增的“奢侈品”,在加重消费者负担的同时,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更容易滋生“人情腐败”等问题。

  过度包装浪费资源、污染环境。目前,很少有商家主动考虑礼盒回收问题,大部分消费者对礼盒二次利用的意愿也不强烈,导致包装礼盒再精致也难逃变废品的结局。过度包装却要生态环境“埋单”。

  过度包装久治不绝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市场有需求。逢年过节,粽子、月饼往往被“越豪华越有面子、越好办事”的心态弄得变了味,形成“买的人不吃,吃的人不买”的怪象。一些商家拿“赠领导”“送上级”当卖点,扭曲节日祝福和人情往来的本意,偏离正常的人际交往范畴,让食品粽“变味走形”,甚至成为滋生各种腐败的温床。

  整治过度包装之风,需多管齐下、综合施策。生产企业更多在产品开发、提升质量上下功夫,自觉推广简化包装;市场监管部门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广大消费者树立绿色低碳、理性消费观念,拒绝为过度包装掏腰包……过度包装才会失去生存空间,粽子才能回归“原味”、回归其传统节庆食物的本色。(新华社记者 胡锦武)

本赛季欧冠预期进球榜:哈兰德7.42球居首,姆巴佩5.66球第二

直播吧2月20日讯 WhoScored统计了本赛季欧冠至今球员的预期进球数量,并列出榜单,哈兰德以7.42球居首,姆巴佩5.66球次席。

本赛季欧冠预期进球榜(括号内为实际进球):

哈兰德(曼城)——7.42(5)

姆巴佩(巴黎)——5.66(4)

伊卡尔迪(加拉塔萨雷)——5(2)

凯恩(拜仁)——4.47(4)

劳塔罗(国米)——4(2)

注:进球仅统计正赛,此处预期进球指的是机会转化为进球的概率,欧冠比赛球员所获得机会的进球概率叠加,则为该球员的预期进球总量。

(木子)

Comments

因为疫情封控,快递到公司的宝贝隔了很久才到我手上。童年的回忆,很好!看目录其实后面很多游戏重复的,但这个价格值了。不到3岁的宝宝会问爸爸你那台很多按钮的手机在哪里呢我想看很喜欢!喜欢这个游戏机!外形外观颜色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