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最重要的是亚洲杯夺冠,尽全力书写好足球生涯的最后一页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19:25:34

金英权:最重要的是亚洲杯夺冠,尽全力书写好足球生涯的最后一页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道,33岁的韩国中卫金英权,已经将亚洲杯夺冠视为了职业生涯最为重要的目标。

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结束后,金英权就表示他的足球时钟已经指向了“70分钟”。亚洲杯很可能是他生涯的最后一次大赛,作为一名国家队的球员,他打算拼尽全力书写好自己足球生涯的最后一页。

“最重要的是亚洲杯冠军,目前我们还没有实现过。我认为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我也希望球迷们对我能够给予认可,‘金英权对于国家队是真诚的’,无论韩国足球是否仍然需要我。”

(德里森)

还有机会吗?湖人三节落后国王15分!

莱巴金娜阿布扎比站收获赛季第二冠,卡普纳波卡站夺冠终结4年冠军荒

直播吧2月12日讯 早些时候,WTA500巡回赛阿布扎比站决赛落下帷幕,在一场美女对决中,莱巴金娜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直落两盘(6-1、6-4)轻取卡萨金娜,收获本赛季的第2座冠军(第一座为年初布里斯班站),同时也是个人的第7座单打冠军。 此外,WTA250克卢日-纳波卡站也诞生了新科冠军,前世界第一卡-普利斯科娃以6-4、6-3击败8号种子博格丹,本周以不失一盘的强势表现捧杯,这也是卡普时隔4年再次夺冠,这是她生涯的第17个冠军。 (小豪)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