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沮丧!波帅:没有抓住好机会令人很难过 球队还很年轻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7 17:22:11

😢失望!沮丧!波帅:没有抓住好机会令人很难过 球队还很年轻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英超第18轮,切尔西1-2不敌狼队。赛后主帅波切蒂诺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失利。

波帅总结比赛:

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因为我认为球队应该得到更多。当你不够冷静的时候,比赛就会伤透你。我们创造了机会,这也是为什么结果令人如此难过。我们在角球时丢球,这真的很困难。

谈错过的绝佳机会:

赛季初我们就谈了很多。球员们年龄还小,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有球员是第一次在联赛中登场,他们需要适应,需要信心和相应品质。

如果想赢得比赛,我们就需要进球,但显然很令人沮丧。若不能进球,就该先保持不失球,但是我们丢了太多角球(导致失球)。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前进,年轻的球队可以从比赛中学到很多。

人生赢家!康利在三支球队都拿到续约合同 生涯总薪水近3亿美元💰️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名记Woj报道,经纪人透露,森林狼老将后卫康利已同意以一份两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与球队续约。

这份合同将持续到25-26赛季结束,届时,康利生涯的总薪水将达到2.95亿美元!

2016年夏天,康利5年1.53亿和灰熊续约,是当时的历史最大合同;2021年他和爵士签下3年6800万的续约合同,如今到了森林狼,他再次获得了一份价值不菲的续约合同。

至此,康利在生涯效力过的三支球队都拿到了续约合同!

康利在NBA效力17个赛季,出战1075场比赛,场均14.5分5.7助攻1.4抢断。

身体素质炸裂!库明加强突杰伦-布朗 暴起双手隔扣!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