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特:阿尔特塔帮助阿森纳找回了DNA,哈维总是喜欢抱怨

来源: 胡宝善问答网
2024-04-28 14:14:20

佩蒂特:阿尔特塔帮助阿森纳找回了DNA,哈维总是喜欢抱怨

直播吧2月20日讯 法国名宿、阿森纳和巴萨旧将佩蒂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尔特塔和哈维的话题,以及足球文化发生的改变。 -谈阿尔特塔 “在现代足球中,尤其是在顶级球队担任主帅,你的工作空间是极其狭窄的,你无法真正地施展自己的想法。我记得阿尔特塔刚刚来到阿森纳时就受到了很多批评,比如和奥巴梅扬的矛盾。但现在,阿森纳带着他们的DNA慢慢走回了正轨,他们回报了球迷,回报了每一位支持者,阿尔特塔做得非常棒。 “你可以看到他的工作成果是多么令人惊讶,他对比赛施加了正确的影响,对球员则是严格和爱护兼具,球员必须在他的管理下做事情。这是一支不依靠大牌球星的球队,整支球队就是最大牌的,这是正确的心态,阿森纳展示了团结和气质。” -谈哈维 “他一直在抱怨,不是裁判就是金钱,还有球员的努力程度,你确定他真的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而不是提前走人吗?(笑)好吧,哈维很了解这家俱乐部,他早已融入巴萨,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代表了一段时期,每一名巴萨球迷都会因为哈维的伟大成就而一直支持他。 “但是作为主帅,哈维现在应该清楚这有多难了,坐在教练席的那种感觉,很多教练都有类似的经历,尽管他们自己本来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变状况。巴萨在赛场内外遇到了很多麻烦,这家俱乐部太政治化了,很难平静下来。一支球队赢得联赛或者欧冠之后,可能仅过了半年就风云突变。 “哈维一直在抱怨那些事情,他也一直在寻找造成这一切的原因,他说自己没有得到重视,但这是你执教豪门球队必须要承担的风险。安切洛蒂执教巴黎时也是如此,他有着非常漂亮的履历和战绩,但突然之间气氛就不一样了。这是这份工作的必然性,很简单。球员的情况也难以捉摸,登贝莱在巴黎几乎不受伤,我不知道医疗组是怎么做到的,也不知道训练是怎样进行的。” -足球文化发生的改变 “从那些重量级对决上就可以看出来,我很喜欢安菲尔德球场和YNWA的歌声,还有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火爆氛围。但20年来,这些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激情还在,但很多球迷似乎只是观众,而不再是死忠支持者。由于球票价格的上涨,死忠在慢慢消失,我不是厚古薄今,但这真的不一样了。 “在过去,重大比赛的前几天你就会有所感觉,当你在街头遇到熟人,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都会感觉到那种气氛,现在很多人都变得越来越自我了。最近我和一些球员聊过,他们说自己以球员身份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会有些无所适从。以前我们谈论球队和俱乐部都是以集体的角度,而现在很多球员都说的是‘我’而不是‘我们’。个人抱负很正常,但在过去,我们总是把团队放在首位。 “现在的世界就是建立在自我的基础上,人人都以自我为中心,不仅仅是足球,很多人都是这样的。他们不会考虑‘我们’,只会想到‘我’是怎么样的,这就是最大的区别。发生变化的不是足球,而是整个世界。” (老葱)

白曼巴:波杰姆斯基是勇士的调味剂 应该让他去顶替克莱的位置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白曼巴”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在《Sirius XM》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勇士球员波杰姆斯基。

斯卡布莱恩说道:“这就是为什么说NBA是一个优秀的联盟,波杰姆斯基为勇士分担了很多压力,给球队带来了能量,在场上努力拼搏,命中些许关键球,事实上他看起来就像是勇士的控卫。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库里持球的时间太多了,运球,制造投篮空间,虽然他这样打得也很好,但我觉得他打无球会更好。他的运球能力很出色,但在比赛的48分钟里,有时他很容易被对手针对。”

“而当波杰姆斯基上场时——现在他给追梦带来些许压力了,库里打无球更加出色。波杰姆斯基就像是勇士的特殊调味剂一样,当对手把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另一个人身上时,就连维金斯都在两年前打出了优秀的表现。勇士现在打得很棒,我认为他们需要把克莱放下来,让波杰姆斯基去顶替他。”

恩佐辟谣:离队传闻是假消息,我在切尔西很开心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英超第24轮比赛中,恩佐-费尔南德斯补时阶段破门,帮助切尔西客场3-1击败水晶宫,赛后他接受媒体ESPN的采访,被问到了离队传闻,他表示自己在切尔西很开心。

此前有媒体称恩佐-费尔南德斯考虑今夏离队,对此恩佐说道:“我在切尔西很开心,我们想要参加下赛季的欧冠。”

“我不知道离队的传闻从何而来,他们在社交媒体上这样说。我出面完全否认了这一传闻,这个消息是假的。”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