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9 05:55:47

玉山全力推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

  六都乡田间的水稻颗粒归仓,余下的秸秆正被悉数输送至农三强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秸秆收储及肥料化利用一体化中心,一块块打捆成型的秸秆整齐码放在大棚内。“现在是秸秆收储的高峰期。稻草干了之后,我们的打捆机直接在稻田里收秸秆,再把打好捆的稻草运到收储中心存放,一台打捆机每天平均可以收1000捆。”农三强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对企业的助益十分明显,尤其是对公司的养殖场而言,秸秆一收进来即可制成纤维丝、燃料棒,直接体现秸秆的价值,剩余的秸秆粉碎后还能投入到肥料化进程中,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

  据悉,自成功申报“玉山县2023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县项目”以来,该县农业农村局引领秸秆综合利用提质增效,重点支持建设秸秆收储运体系,通过秸秆的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等多种利用方式实现秸秆的综合利用、循环利用,推动乡村生态振兴、农业绿色循环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同时,积极争取全国秸秆综合利用重点县项目,以扶持秸秆收储运体系建设实施主体、建设水稻秸秆高效直接还田和县域秸秆综合利用保障支撑体系等工作为重点,实现秸秆就近消纳和农民就地就业,形成具有玉山县特色的秸秆综合利用模式。

  此外,县农业农村局还通过加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相关宣传培训,让秸秆资源化利用的理念深入人心,使秸秆资源化利用成为农户的自发行为,增加农民经济收入,大大改善了农村人居生态环境,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毛文峰)

Skip:多么棒的夜晚 先是莫兰特&再是库里 反观詹某人呢?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勇士战胜凯尔特人、灰熊战胜鹈鹕。

勇士和灰熊主将库里和莫兰特分别命中关键球助球队拿下比赛。

Skip对此点评道:“多么棒的一个晚上:先是莫兰特!再是库里!简直不能更好了!反观詹某人呢?(LeWho?)”

克罗斯回归!德国名单:穆勒、哈弗茨、基米希入选,多特仅1人

直播吧3月14日讯 德国男足公布新一期球员名单,其中34岁的克罗斯正式回归,哈弗茨、基米希在列,小将帕夫洛维奇入选。此次多特蒙德仅菲尔克鲁格1人入选,胡梅尔斯、罗伊斯等未在列。

【德国男足26人名单】

门将:鲍曼(霍芬海姆)、莱诺(富勒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安东(斯图加特)、贝斯特(海登海姆)、亨里希斯(莱比锡)、基米希(拜仁)、科赫(法兰克福)、米特尔施塔特(斯图加特)、劳姆(莱比锡)、吕迪格(皇马)、塔(勒沃库森) 中场:安德里希(勒沃库森)、弗里希(斯图加特)、格罗斯(布莱顿)、京多安(巴萨)、克罗斯(皇马)、穆西亚拉(拜仁)、帕夫洛维奇(拜仁)、维尔茨(勒沃库森) 前锋:拜尔(霍芬海姆)、菲尔克鲁格(多特)、哈弗茨(阿森纳)、穆勒(拜仁)、翁达夫(斯图加特)

本次国际比赛日,德国队将参加2场友谊赛,北京时间3月24日4点客场对阵法国,3月27日3点45主场对阵荷兰。FIFA排名上,德国第16,法国第2,荷兰第6。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