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意甲创造良机榜:国米36次居首,那不勒斯次席&罗马第三

来源: 马连良问答网
2024-04-28 17:54:47

本赛季意甲创造良机榜:国米36次居首,那不勒斯次席&罗马第三

本赛季意甲创造良机榜:国米36次居首,那不勒斯次席&罗马第三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数据网站Whoscored盘点了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创造得分良机最多的球队榜单,以下为具体情况:

1、国米--36次

2、那不勒斯--33次

3、罗马--31次

4、尤文、亚特兰大--27次

6、AC米兰--25次

(陈皮不是橙)

六台记者:菲利克斯背部疼痛,对阵瓦伦西亚他就是带伤出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西班牙六台记者Marcos Benito透露,菲利克斯近两场比赛都是带伤出战。 在巴萨主场3比2击败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菲利克斯半场被换下,Marcos Benito指出,菲利克斯遭遇背部伤病,他感觉背部疼痛,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他就是带伤出战。 (木子)

哈姆:拉塞尔愿意分享 即使有时候他和我意见不一我也尊重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湖人主帅哈姆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拉塞尔,他称赞道:“我觉得,他愿意交流,愿意分享自己的感觉,即使有时候他的意见和我不一致,我也完全尊重。”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