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2023年度最佳球员:孙兴慜当选,凯恩位列第二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8 01:05:16

热刺2023年度最佳球员:孙兴慜当选,凯恩位列第二

热刺2023年度最佳球员:孙兴慜当选,凯恩位列第二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伦敦足球网、《镜报》、《曼彻斯特晚报》、《利物浦回声报》等各大英媒近日评选出了英超各队2023年度最佳球员,其中热刺方面,孙兴慜成功当选。

31岁的孙兴慜的表现很稳定,连续八个赛季英超都能取得两位数的进球,帮助热刺本赛季在失去凯恩的情况下仍确保了进攻火力,他还是热刺的队长,在场内场外都肩负起了重任。

本赛季,孙兴慜已经为热刺打进10球,还有4次助攻,2-2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他上演梅开二度,2-1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他打进1球,4-1大胜纽卡的比赛他更是两传一射。

今夏转投拜仁的凯恩排在第二,球队新援麦迪逊则排在第三,另一名球队新援维卡里奥排在第四。

(11区电台)

柳鑫宇本人回应自爆黑料:我的INS账号被他人盗取,本人已报警

直播吧2月20日讯 针对社媒自爆黑料一事,柳鑫宇本人做出回应。

柳鑫宇:“大家好我是柳鑫宇,我的INS账号被他人盗取,发布了不实信息,之前我的个人微博账号也因被盗无法登陆,微博账号刚找回来,在明天就要比赛的关键时刻,我和王诗玥现在正在备战训练,目前仍有人在网络上建立假账号,冒充本人发布造谣信息,持续出现这种情况,我们非常愤怒。我本人已报警,正在等待警方的后续处理。”

相关新闻:😲啥情况,🍉柳鑫宇社媒“自爆”出轨约炮、贪污经费......

官方:柏林联前锋贝克尔加盟皇家社会,合约到2026年夏天

官方:柏林联前锋贝克尔加盟皇家社会,合约到2026年夏天

直播吧1月18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上午,柏林联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贝克尔在效力了四年半之后转会西甲球队皇家社会。

28岁的贝克尔在2019年以自由身加盟柏林联,他原本的合约到本赛季末结束,柏林联今日宣布这名前锋转会皇家社会。贝克尔签下了一份到2026年夏天的合约,据此前媒体报道他的转会费在300万欧左右。

在加盟至今的四年半时间中,贝克尔总计为柏林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140次,打进24个进球并有26次助攻,其中在22/23赛季表现尤其出色的他还获评队内赛季最佳球员。本赛季他也书写历史:在柏林联首次征战欧冠舞台时,他在第二场小组赛的进球也是俱乐部队史的首个欧冠进球。

贝克尔在告别之际含泪说道:“我将永远感激柏林联,这里是我成为如今的我之处。我们一起在四年半的时间里实现了许多没有人能想象的事情。我将为此永远感到自豪。现在是我继续前进的时候了,但俱乐部和这里的人们将永远在我的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柏林联总监鲁内特则表示:“贝克尔与我们一起经历了德甲和欧战赛场的伟大征程,并在过去几年球队的成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转会到西甲对他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我们很高兴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也祝愿他在皇家社会一切顺利。”

(息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