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13:42:31

上饶市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班

  本次参训的400余名学员包括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促进中心主任、乡(镇、街道)党委宣传委员和文明实践员代表等。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现场观摩、实操演练、交流座谈、示范宣讲等多种形式,分两批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期间,我市邀请了相关专家学者,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专题,围绕文明实践工作经验做法、当前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存在问题与思考、以红色文化引领文明实践工作、借力文明实践助推移风易俗和乡村振兴等内容,通过理论联系实际,为参训人员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学员们沉下心来认真学,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功能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担当实干、守住阵地、建强队伍、丰富活动、创好品牌,切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什:格拉斯纳的343体系是独特的,水晶宫球员可以适应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天空体育的栏目中,前利兹联主帅马什谈到了格拉斯纳,他认为水晶宫球员可以适应格拉斯纳的体系。

水晶宫官方已经任命格拉斯纳成为球队新帅,马什说道:“格拉斯纳的足球理念是正确控制空间,确保空间紧凑。格拉斯纳的这套343体系是独特的,他在林茨使用并开发了这个体系,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他带领他们升级,然后杀入欧联杯。”

“他在哪里执教都使用这套体系,只是会做出一些微小的调整,可以肯定的是,他需要强壮的中后卫,能上能下的边后卫,有创造力、快速、踢法直接的进攻球员。我相信水晶宫有这样运动能力和速度的球员,所以他们可以适应格拉斯纳喜欢的比赛方式。”

“但球员们需要时间来理解所有的战术和理念,对格拉斯纳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逐步实施他的体系,这样他就可以将这个团队打造成他想要的样子。但他也要足够务实,以确保取得好的结果。”

(acul)

花厅镇让群众办事更快捷

广信讯 广信区花厅镇便民服务中心按照“打服务牌、走创新路、全力提升便民服务质量”工作思路,从改善服务窗口软、硬件环境着手,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阵地建设高标准。大厅宽敞明亮、服务台整洁舒适、氛围温馨暖心……该镇投入资金30余万元对原有办公楼进行了升级改造,在服务中心大厅设置了休息区、自助服务区、导办台,并配有打印机、饮水机等便民设施设备,在醒目处摆放了一次性告知单,让其了解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方便群众办事。

进驻事项大整合。该镇将民政、人社、医保、卫健等专项服务事项全部进驻便民服务中心,并结合实际增设公共服务窗口以及帮办代办窗口。公共服务窗口主要职能是为老年群体代缴水、电、管道燃气、电视网络等费用,帮办代办窗口主要服务部分不便到区便民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服务事项的群众。今年以来,该便民服务中心共办理服务事项2610件,其中公共服务窗口138件,帮办代办窗口465件,通用综合受理窗口2007件。

服务水平更优质。该中心明确专职管理人员,选配业务熟、素质好的干部为工作人员,并明确岗位职责,在服务上做到温馨笑容,礼貌语言,文明礼仪,进一步转变服务作风,改善服务环境。制订完善了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延时服务、容缺办理、责任追究等便民服务管理制度,为办事群众、窗口工作人员、后台审批人员提供精准、具体的办事指南和工作手册,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了便民服务亲情化。(黄宗振 夏玉红)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