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斯莫林吃素久伤难愈,而他投资的素食公司年营业额1300万镑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4-29 20:33:16

罗体:斯莫林吃素久伤难愈,而他投资的素食公司年营业额1300万镑

罗体:斯莫林吃素久伤难愈,而他投资的素食公司年营业额1300万镑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后卫斯莫林参与投资的伦敦素食公司THIS在2022年营业额达到1300万英镑。

罗马后卫斯莫林在去年夏天续约,但本赛季他因肌腱炎症长期伤停,只为罗马出场6次。媒体认为,斯莫林坚持吃素并拒绝服药(认为药物中存在动物成分),是导致他久伤难愈的重要原因。而《罗马体育报》透露,斯莫林投资的素食公司THIS在近年来发展迅速,这可能是他坚持吃素的原因之一。

THIS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斯莫林在2020年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为这家公司投资了超过350万英镑。而在2022年,THIS公司的营业额已经达到1300万英镑。近日THIS公司组织了一项慈善筹款活动,原计划筹集75万英镑,但目前已经筹集到100万英镑。可以说这家专注于素食食品的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乐观。

(苏二胡)

美记:布鲁斯-布朗成为截止日前的香饽饽 合同剩一年且为球队选项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此前报道,步行者、猛龙与鹈鹕达成三方交易,布鲁斯-布朗将被送至猛龙。

据Clutchpoints记者Brett Siegel报道,布鲁斯-布朗现在成为了交易截止日之前的重要球员,因为他的合同仅剩1年,下赛季工资仅有2300万(球队选项),并且他还是掘金夺冠阵容重要组成部分。

本赛季至今,布朗为步行者出战33场,场均可以得到12.1分4.7篮板3助攻1.1抢断。

👀挺准但速率貌似稍慢!名记晒比斯利三分大赛训练视频

直播吧2月13日讯 雄鹿球员比斯利将参加2024全明星三分大赛,名记Chris Haynes今日晒出比斯利的训练视频。

视频中比斯利命中率相当不俗,超远也命中,但出手速率似乎有些略慢。

相关新闻>>>>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名单公布:利拉德 特雷-杨 米切尔领衔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