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视点:新2平台出租的最新进展

英媒:水晶宫希望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认可他培养青年球员的能力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文信

英媒:水晶宫希望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认可他培养青年球员的能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伦敦标准晚报消息,水晶宫希望刚刚离任森林主帅的库珀,未来接班霍奇森担任球队主教练。

英媒透露,库珀是霍奇森未来离开水晶宫后,他的接班人的有力竞争者,预计水晶宫将与他开启谈判。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霍奇森面临下课风险,但他的合同将于赛季末到期,水晶宫需要寻找替代者。

库珀被认为是率领水晶宫的理想人选,后者计划围绕他们价值2000万英镑的青训学院,建立一个新的时代。而库珀在担任瑞克瑟姆、利物浦以及英格兰青训教练期间有着出色的球员培养纪录,他参与培养了阿诺德、福登、奥多伊、桑乔等人。

(aliang)

不服老不行!保罗12中4&三分4中1 得到9分4板4助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99-109不敌独行侠。

本场比赛,保罗出战31分10秒,投篮12中4,三分4中1,得到9分4篮板4助攻。

哪些人可以参加就业见习?

市民杨女士:我女儿毕业后暂时没找到工作,想要参加就业见习,请问哪些人可以参加就业见习、如何参加?

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16-24岁失业青年,可以参加3至12个月的就业见习,进行岗位实践锻炼。期间由见习单位给予基本生活费,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注意: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不视为就业,见习期满后可按规定参照应届毕业生享受有关政策。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青年可登录“5+2”就业之家、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平台、中国公共招聘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等服务平台,根据企业类型、所属行业、见习地区等条件,查找心仪的见习岗位,发送个人简历进行申请;也可以联系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进行线下咨询申请。

(记者 郑欢 整理)


Comments

游戏很全,画质的话我用客厅的65的电视试过清晰度很高,摇杆我买的是三和的,它里面的挡板是方的,摇起来不太习惯,灵敏度还不错,按键是宝龙的稍微差点,只对于要求高的来说,家用自己带孩子打着玩够了,安装傻瓜一插就好,送的挡板能不用就不用,反正没原配的好,客服解决问题挺好的,游戏流畅度很赞,如果太过追求完美的就不要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