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INS晒整活视频:快把这女的逮住 她想揭露我是👽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9 02:50:39

😄詹姆斯INS晒整活视频:快把这女的逮住 她想揭露我是👽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昨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129-120客场战胜雷霆,结束4连败。

詹姆斯出战37分18秒,20投13中,三分5中5,罚球9中9砍下赛季新高的40分,另有7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正负值+10。

詹姆斯今日在INS晒出整活视频,一位女士在飞机上指着过道说道:“我告诉你们了,走廊那头的王八蛋不正常!”(詹姆斯在过道尽头P上了自己)

詹姆斯配文道:“快来人把这人逮住!她试图揭开我那该死的身份!👽😉#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马霍姆斯3次超级碗冠军+3次超级碗MVP 相当于NBA里的谁?

第58届超级碗在拉斯维加斯举行,酋长加时25-22绝杀49人成功卫冕!28岁的马霍姆斯夺得个人第三冠,并且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同时,马霍姆斯也成为NFL历史首个在30岁前夺得三次超级碗MVP的球员!

你认为马霍姆斯现在的成就相当于NBA里的谁?

媒体人:如果四川足协反对属实,那四川九牛真的走不成

媒体人:如果四川足协反对属实,那四川九牛真的走不成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四川省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异地搬迁上盖章签字的消息传出后,媒体人李璇分析表示,四川九牛俱乐部的搬迁恐怕很难成行。

根据博主“啵啵天天酱”透露的消息,今天四川省足协召集会议,四川省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异地搬迁上盖章签字。

对此,李璇在社媒分析写道:“如果四川省足协真的是这个态度,那四川九牛是真的走不成。转出地体育局和会员协会同意放行,是一切的前提。”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