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热刺冬窗优先考虑防线,对乔-戈麦斯、托迪博等人感兴趣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9 21:22:00

邮报:热刺冬窗优先考虑防线,对乔-戈麦斯、托迪博等人感兴趣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热刺冬窗优先考虑防线,对乔-戈麦斯、托迪博、凯利以及德拉古辛等人感兴趣。

热刺遭遇人员问题,罗梅罗因腿筋伤势缺阵5周左右,孙兴慜、萨尔和比苏马将参加国家队赛事。范德文和麦迪逊在养伤中,前者预计1月14日对阵曼联是可以复出。本轮面对布莱顿,热刺防线将由戴尔、埃默森和本-戴维斯组成,阿什利-菲利普斯和多林顿也有机会出场。

邮报表示,在下周一冬窗开启后,热刺将优先考虑补强防线,他们对利物浦的乔-戈麦斯、尼斯的托迪博、伯恩茅斯的凯利和热那亚的德拉古辛感兴趣。热刺也在讨论队内球员何时回到国家队参加大赛,由于比苏马被禁赛,这意味着这位中场在从非洲杯回归之前无法为热刺出战。

(Luca)

切错号了❓曼联官博头像一度被换成小狗头像🐶

按下联合验收“加速键”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据了解,中京禧园由上饶市伟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2021年5月开始建设,将于今年8月底交付。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局以全程“把脉”的方式,通过与建设单位座谈、查阅图纸、技术资料和现场实地查看,对整个项目的建筑消防、人防工程建设、建筑节能、城建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等情况进行了梳理核查。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从业务收件、验收标准、流程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指导说明,指出了项目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就项目现场验收、资料审核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对符合条件的事项实行容缺办理,精简程序。同时,在知道施工方与建设方在验收过程中存在工程款支付矛盾时,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局主动作为,协调双方及时达成意见,确保项目验收顺利推进。整个项目涉及的消防、人防、节能、档案等全部在20天内予以全部办理,达到了服务新高度,保障项目顺利“交接”。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抓好建设项目工程竣工联合验收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局持续加强前置服务与指导,按下联合验收“加速键”,将发现问题的关口前移,助力施工单位提前完成整改,为“保交楼”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提供技术保障,确保高质高效推进“保交楼”项目交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