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足球平台出租的未来展望

TA:利物浦欣赏前米兰足球总监马萨拉,也欢迎爱德华兹回归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大江

TA:利物浦欣赏前米兰足球总监马萨拉,也欢迎爱德华兹回归

直播吧2月20日讯 The Athletic撰文谈到了利物浦体育总监人选,该文表示利物浦欣赏前米兰总监马萨拉,其他的候选人还有尼斯总监吉索菲。

利物浦希望寻找一位保护俱乐部中长期战略的体育总监,使主教练能够更加专注短期内发生的事情。而在后克洛普时代,新任体育总监的首要职责将与聘请克洛普的替代者有关。

TA表示,在克洛普宣布离任之前,利物浦曾考虑找人接替是施马特克。在这段时间里,即将离任的诺维奇体育总监韦伯得到了一些支持,他曾在贝尼特斯执教利物浦时期在俱乐部从事招募工作。

然而,随着芬威集团在10月份意识到克洛普的决定后,情况发生变化。前米兰足球总监马萨拉在利物浦的考虑范围之内,这位意大利人目前正在休园艺假,可以立即开始工作,这对利物浦很有吸引力,因为他们需要找到一名新教练。米兰由红鸟资本所有,后者持有芬威的股份。 芬威欣赏的另一位体育总监是尼斯体育总监吉索菲,红鸟资本在法甲拥有图卢兹,他们对吉索菲印象深刻,但预计英力士集团将努力让吉索菲留在尼斯。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曼联需要任命多位管理层人员,但吉索菲的名字从未出现在其中。 TA接着表示,利物浦也欢迎爱德华兹回归,在克洛普宣布离职的那个周末,戈登联系了爱德华兹,并提供更高级的职位以吸引他回归。这次谈话的时机不仅反映了爱德华兹与克洛普的关系,也表明了利物浦的立场。然而,爱德华兹对自己在体育咨询公司Ludonautics的工作感到高兴。

一些利物浦以外但与俱乐部打过交道的人士认为,法洛斯或亨特或者两者的组合,也应该被考虑,因为他们有经验,并且能提供连续性。目前,利物浦寻找新任体育总监的工作由戈登负责。

对于利物浦来说存在着一种风险,那就是如果新任体育总监无法迅速到位,这将影响到他们寻找克洛普替代者的进程。如果他们想要哈维-阿隆索,他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

无论如何,利物浦需要尽快任命新任体育总监,招募也将受到新主帅意愿的影响,好在利物浦现在的状况足够健康,大规模重建不一定是首要任务,尤其是备受尊敬的法洛斯和亨特仍在参与。

对利物浦来说,更紧迫的任务是范迪克、阿诺德和萨拉赫的合同都将在2025年夏天到期,这些谈判将成为新任体育总监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此同时,竞争对手俱乐部也在市场上寻找类似的高管,阿什沃斯即将从纽卡转会到曼联,这将在整个欧洲产生连锁反应。

(acul)

FIBA中国男篮22人名单有周琦&国豪等人 探长:应该是当时初选名单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和阿不都沙拉木等在列。

根据FIBA官网显示,亚预赛中国男篮球队页有一份22人的球员名单,其中,陈国豪、林葳、贺希宁、陆文博、张镇麟、周琦在列。

媒体人@球圈赵探长发文谈到了这份名单,原文写道:“我想这是当初集训的初选名单,随后缩减为了16人,到现在的最终14人。”

相关新闻:男篮公布亚预赛14人大名单:赵继伟阿不都领衔 杨瀚森王睿泽入选 周琦:与广州比赛时出现撕脱性骨折 这次缺席国家队很遗憾

喜欢笑?🤣抽签时川崎前锋代表笑嘻了,结果被泰山绝杀淘汰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两回合6-5绝杀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 当初亚冠淘汰赛抽签时,川崎前锋代表在抽到山东泰山后绽放笑容,如今被山东泰山绝杀淘汰。

Comments

终于拿到手了呲牙,小时候的怀念啊捂脸,听着超级玛丽的音乐都是回忆,流畅度很好运行速度挺好,很好玩玫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